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黄子韬演技获盛赞 未来影帝已然成熟

黄子韬演技获盛赞 未来影帝已然成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7 11:07编辑:vdolady

要说娱乐圈里哪位男星是目前比较火的,黄子韬一定是其中一人。除了鲜肉颜值之外,黄子韬的演技是目前娱乐圈中被手动点赞最多的男星之一。尤其是在近期热映的《遊戏规则》当中,黄子韬的演技不仅被广大粉丝称赞,就连老戏骨王学圻都赞其演技属于影帝,可见wuli韬韬的演技属于实力派

在热映的电影《遊戏规则》中,黄子韬饰演的方杰是上海滩青帮大佬的养子,同时也是青帮组织的第二把交椅,更是骁勇善战之人。在《遊戏规则》中,黄子韬的动作戏令人拍案叫绝,从拳拳到肉,再到飞檐走壁于各种爆炸场面的火海中,黄子韬都犹如战神附体,很多危险的动作戏,黄子韬也是亲自上阵完成,相比有些的小鲜肉来说,wuli韬韬敢打敢拼的精神无不感动到一票粉丝。

一句“我曾经做过一个梦,梦见整个上海滩都是我的”,黄子韬从眼神,表情到台词瞬间就把一个充满了远大抱负和憧憬的年轻人勾勒出来了。对于人物的塑造层次,对复杂情感的拿捏,黄子韬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方杰性格直率、莽撞冲动的形象,将这个人物的形象塑造的更加饱满与完美,展现出人物对于感情方面的细腻,以及在兄弟情方面的爱恨转变。

精湛的演技,得到众多前辈的认可,其中老戏骨王学圻更是盛赞黄子韬拥有影帝的潜质,在未来一定会凭借演技斩获影帝头衔。随着《遊戏规则》的热映,关于黄子韬演技在微博上也是一片叫好,更有甚者#黄子韬未来影帝#的话题直逼话题榜前几名,让无数粉丝与影迷关于黄子韬的演技畅所欲言。而在豆瓣的影评之中,“电影两个小时,黄子韬的眼神演技永远是到位的,黄子韬演的方杰少爷,一个他爱的女人,一个他热情相待的兄弟,一个他尊敬的人,而他就那样把爱的女人让给了兄弟,却为了兄弟死在了干爹手上,他说过,他梦想过有一天上海滩是他的。”等等关于黄子韬演技的褒奖比比皆是。可以肯定的是,黄子韬在这部影片中的演技已经让人看到了一位未来影帝的打拼与努力。

其实,早在《遊戏规则》的发布会上,导演高希希就玩笑道,“之所以能够邀请到黄子韬,是因为我说了一句影帝。”而黄子韬对于“影帝之说”也打趣地回应道,“我有实力,勉强接受。”可以看出,黄子韬不仅在演技上拥有着过人实力,也有着十足的幽默感。

从《何以笙箫默》到《真正男子汉》再到如今的《遊戏规则》,黄子韬的人气不断飙升,而同时稳步提升的还有他的成熟气质以及男子汉的敢拼精神。当然,一路走来,黄子韬的演技也一步步提升,至于在《遊戏规则》中黄子韬有着怎样的惊艳表现?不妨走进影院目睹一下wuli韬韬的影帝风采。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beautydiary  兰蔻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世界十大化妆品牌集团  口红试色卡能用几次  乐敦cc官网是哪个  com on是啥意思  妊妇中出妊婦  夏天用的腮红  2019年七座丰田商务车  19款古斯特加长版  迪奥口红639效果图  钢带手表打不开了  6岁儿童时间计划表  帕加尼跑车二手车  眼影卡怎么用图解  胜利南街高架桥规划  法拉利ff为什么不保值  编程是干什么用的  兰博基尼的D档在哪里  养车成本最低的豪华车  项目进度管理计划  pm在时间前还是后  圣罗兰口红多少钱一支  简单素描汽车  圣大保罗  酥皮的做法大全  进步之星评比推荐表  英语词素分析举例  思想品德有哪些  男士休闲轻奢品牌衣服  古斯特有敞篷版吗  燃气灶哪种火头好用  西南交大心理学考研620题型  圣伽步官方旗舰店男包  妙巴黎编辑口红  -e^-x的导数  中专毕业两年还能上大专吗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口红出水珠可以恢复吗  雅诗兰黛口红组合装  世界三大奢侈品品牌  李佳琦推荐的国产口红  美国护肤品批号怎么看  哪款口红好用又滋润  money怎么拼读  井田的粉饼哪个色号好  澳洲尤皙中国官网  mac口红matte系列色号  男生喜欢女生抹口红么  饰品奢侈品品牌大全  colorfans口红好吗  小班美术章鱼教案  卡地亚后镶钻还值钱吗  山东单招真题  口红品牌b开头的  适合男士的奢侈品戒指  双层端子接线图  D触发器和T触发器  女生做装饰预算员  干洗店洗坏衣服不承认  平民男表  每天擦唇膏唇纹淡化很多  李健侧开背心  口红有害成分有哪些  花迷气垫美颜霜是什么  蓝皙博官网  专科毕业论文1000字  中控台有三个出风口是什么车  擦了口红嘴巴干  兰蔻菁纯柔润唇釉144  6sp和7p的配置参数对比  doesn’t读音  单反镜头stabilzer  迪奥腮红生产日期怎么看  玻璃先生 电影结局  尺寸测量国标  美宝莲唇膏和口红区别  男生送女生纪梵希代表什么  1~100ln自然对数表  刘园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