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明星情人节虐狗合集 看看人家是怎么过的吧?

明星情人节虐狗合集 看看人家是怎么过的吧?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8:15编辑:songxiaofan

情人节素来都是有情人终成眷属的鉴证,有情人在这一天过的无比恩爱,但是单身狗们在这一天却是收到了一万点伤害!情人节已经过去了好几天了,本期我们就先来看看关于明星情人节的虐狗合集,看看人家是怎么过的吧?

情人节想必大家的票圈都被各种礼物、鲜花、美食刷屏一整天,同样的套路是不是看腻味了,不如随小编来围观下明星情人节是怎么过的,都奉献了哪些屠狗大招吧!

明星情人节屠狗第一招:我和我的现世情人有了她的前世情人

 

情人节的前夜2月13日晚,周杰伦晒出一张照片幸福宣布妻子怀二胎,他还一并公布了宝宝的性别。周杰伦晒出一张和昆凌在游艇上度假的照片,照片中周杰伦摆出一副很酷的表情用手指着身旁妻子昆凌的小腹,而昆凌则穿着沙滩装双手抚摸这肚子,能明显看出她小腹隆起,周杰伦在脸书写道“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

看到天王杰伦宣布好消息,网友们纷纷送上祝福“天呐!!!儿子!!!”“小周周当姐姐了”“杰伦说:不要狗仔,我的料我自己来”。这把狗粮网友们干的心甘情愿。

明星情人节屠狗第二招:与闺蜜夫妇来个四人游

 

2月13日,贾静雯晒和老公修杰楷一起去東京过情人节的照片,并喊话修杰楷:“修先生,这样的情人节礼物可以每年都有吗?”她还晒出一张四个人的蒙面照让大家猜是谁?原来,此前去东京旅行的高圆圆、赵又廷夫妇竟然是和好闺蜜夫妇来了个四人情侣旅行!爱情与友情兼得的人生赢家把他们的狗粮撒向了国际,可以的!真是没有最虐狗,只有更虐狗。

明星情人节屠狗第三招:我嫁给了爱情

 

2月13日)晚间,Ella在微博晒出抱着大捧玫瑰花的照片,并感慨自己“结婚至今即将迈入第五个年头,每一年的情人节,老公的花都不会缺席,虽然明天老公有工作要应酬,但他今天下班回家就把每年都会有的花送到我面前,然后给我一个拥抱,我想借用网路上的一句话:我,嫁给了爱情。婚姻就是要用心经营,谢谢老公总是用心,我也爱你情人节快乐。”来自人妻的告白,杀伤力指数不减反增!

明星情人节屠狗第四招:老夫老妻甜吻

 

2月14日凌晨,田亮在微博晒出一张与老婆叶一茜共度情人节甜蜜亲吻的照片。照片中,叶一茜身穿红色外套,内搭灰色高领毛衣,田亮也身穿灰色毛衣,令网友们纷纷赞道:“情侣衫好和谐!”在虐狗的同时,老司机田亮还不忘炫耀:“真的是老夫老妻了,买的花都是可以在家养一辈子的……好了,花并不重要!重要的是和谁一起花钱。”小编就想知道这是森碟给你们拍的吗哈哈哈……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茹妆  法拉利所有车型中文名  gucci专柜售后政策  哪里能买到娇兰钻石壳  北汽防弹车BJ80价格  丝蕴施华蔻定型喷雾哪个好  1尧秒差距  享德尔  LV steamer  52ysl  隔离霜起到什么作用  眼影画完一下就掉妆了  去非洲买什么便宜  香港买粉底液哪种好用  孤存  肝功能多少是正常  癌胚抗原半年前9半年后8  用郁美净变白了  阿玛尼黑管粘嘴  质量认证的内容  ipsa中国专柜在哪  西贝尔和西尔贝  达芙妮  阿玛尼405和小金条21哪个好看  唇釉刷子怎么清理  奢侈品包包清洗店价格  战斗机一分钟飞多远  迪奥中国官方网  减肥蔬菜沙拉做法  mac泫雅316味甜  无糖饮料会胖吗  广州臻皙颜减肥公司  高光修容前后对比照  十大奢侈名表最新排名  在学校做什么生意好  1G到5G的核心技术  bob中文翻译  zara排班表缩写  珈蓝之谜产品  monotremes  澳宝石值钱吗  追债打了人怎么处理  openapi认证  媛美人  p站是哪里  MAUVE  修容粉和眼影的区别  幼儿园认识消防器材教案  专升本要考哪些科目  达州麻柳镇未来规划  棕色和黑色眼线效果图  Leotot  tf雾面哑光口红  纪梵希大理石n25小样  香港买mac口红最低价多少  东北网红王岩  包包  深圳罗湖赫本酒吧招聘  珊瑚橙口红适合什么人  加工毛绒玩具厂  Sp主题  阿斯顿马丁限量款  ajax传递json数据  mac207口红色  queen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resist名词是什么意思  全日制大专是要念几年  国外商标查询  郎朗的钢琴多少钱  whoo雪美白过敏  新悦家具官网  轮胎螺丝断了更换步骤  嫒什么字  纪梵希口红上有小孔  紫蓝雨  丝域  illamasqua生产日期7F2  质量好的仿大牌包在哪买  unny唇釉怎么样  最有内涵的沧桑网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