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张卫健不计片酬参TVB演新剧《大帅哥》 为报恩?

张卫健不计片酬参TVB演新剧《大帅哥》 为报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19 19:14编辑:songxiaofan

我们都知道张卫健是TVB当红的男演员之一,虽然在国内也有这不错的发展,但是其成名作都是来自于TVB!现如今,明星接演影视剧完全是靠片酬吃饭的,而近期却听说张卫健不计片酬参TVB演新剧《大帅哥》,难道是为了报恩?

拍摄好剧无数、收视扛鼎的张卫健时隔二十年,为庆祝“母校”——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五十寿辰,不计片酬参演TVB为其量身打造的新剧《大帅哥》,希望以自己满满的诚意为TVB送上五十岁寿礼,也希望时隔多年重返荧屏,可以为广大观众带来新的经典之作。

拍摄好剧无数、收视扛鼎的张卫健时隔二十年,为庆祝“母校”——香港无线电视台(TVB)五十寿辰,不计片酬参演TVB为其量身打造的新剧《大帅哥》,希望以自己满满的诚意为TVB送上五十岁寿礼,也希望时隔多年重返荧屏,可以为广大观众带来新的经典之作。

曾励珍乐易玲两大高层牵手张卫健

昨日,在香港尖沙咀举行的“欢迎张卫健回巢贺岁参演TVB五十周年台庆剧《大帅哥》签约仪式”上,曾励珍及乐易玲两位高层牵手张卫健踏上记者会红毯,彰显其超然地位,“老东家”对张卫健的重视程度由此可见一斑。而一直尊称TVB为自己“母校”的张卫健谦逊表示:“今年是TVB的五十大寿,这里是我演艺生命诞生的地方,我在这里由零开始,学会什么叫演戏,也学会如何做人,我在这里茁壮成长也从这里展翅高飞。一路以来无论走到哪里,我觉得我都没有丢香港人的脸,没有丢中国人的脸。我也非常感谢这么多年来香港民众对我的支持与喜爱,我走在街上,大家对我微笑,问我什么时候可以再回来拍戏给他们看,我希望这次用新剧《大帅哥》来回馈大家。”

张卫健为报恩不谈片酬缅怀邵逸夫

《大帅哥》将于今年3月15日开机拍摄,预计拍摄半年之久,故事讲述二十世纪初满清灭亡后军阀割据的动荡时局下,张卫健饰演的龙奇从一个力求独善其身的平凡小人物在恶势力压迫下奋起反抗的励志故事。对于此次重返TVB,张卫健不计片酬,令与其相识三十余载的好友曾励珍现场感动落泪。此外,张卫健还在记者会上动情缅怀邵逸夫先生,坦诚当年在拍完《西游记》之后,因为要养家,不得不离开TVB北上闯荡,这次时隔21年回到TVB再拍戏,自己没有计较一分一毫,希望邵逸夫先生在天上可以开心。张卫健的感恩之心令TVB高层及现场一众媒体大赞,称其“讲心不讲金”。而张卫健一句颇有深意的“我的演艺生涯从这里开始,也希望可以在这里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则引发媒体大猜想。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牌子的口红好不易掉色  himitsu有几本  大学生个人成长规划书  利辛扫黑2019  植村秀cr01是什么色  百雀羚草本精粹套装功效  2p空气开关怎么接  雪花秀气垫pk爱敬气垫  三星米其林排行  雅漾喷雾消炎玛  gucci羊毛围巾洗了很皱  自然堂气垫cc霜价格  Brut  腮红粉怎么变成腮红膏  千纤草海藻面膜好吗  covermark和suqqu  xp系统无法安装软件  期货5分钟336均线  免税店口红便宜吗  变压器绕线工工资  入门级跑车推荐  优利德钳形表哪个好  那款口红便宜又好用  弱什么成语有哪些  他主动叫我删他啥意思  嘴唇干选哪个牌子口红  六点起床的人最可怕  45微米是多少目  现代轻奢风格设计说明  deutsch chinesisch  个人梦想计划  人身意外险的赔付  2019年5月5号出生的宝宝好吗  aoff亮着是关闭  kiko0系金属感口红试色  爱慕男士内裤头  骏越酷车联盟报价表  ploughmen  pubg职业选手running  迪奥041是什么颜色  oppor15x和荣耀8x对比  开关电源启动电阻烧坏  100克意面煮熟多少克  欧莱雅口红对比大牌  雾面哑光妆容  香奈儿口红184是什么颜色  兰蔻口红最火色号  android找工作  癌胚抗原比去年高  狂野飙车8兰博基尼飓风  YOURYOU  奢求别人的意思  国字脸怎么化妆显脸小  粉饼和散粉能一起用吗  科尼赛克和帕加尼谁早  公司股票限售期  身材好的车模  40岁女人口红牌子推荐  范思哲和古驰档次高  世界十大户外奢侈品牌  高柏诗口红什么档次  芙蓉肌官网  MYFAITH  保全费和担保费  烤盘买深的还是浅的  减肥哪种方法最好最快  广州晚装酒吧真实消费  卡姿兰口红含铅多吗  马鞍山建中小学怎么样  后雪美白套装使用心得  小学进步之星推荐理由  刷涂料人工费  安之星100a净水器  acrylique面料好不好  化妆可以只画眼线不画眼影吗  宝格丽为什么有3扣4扣  口红被烤化了还能用吗  植萃集  空心杯电机厂  香奈儿圣罗兰迪奥哪款口红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