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看杨颖INS晒的照片就能知道黄晓明有多宠她 虐死单身狗!

看杨颖INS晒的照片就能知道黄晓明有多宠她 虐死单身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3 09:39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里从来都不缺秀恩爱的夫妻档,不管是为了作秀也好,故意炫耀也好,总之是起到了被关注的效果!在小编的印象里能够让小编从心底喜欢并羡慕的明星夫妻除了孙俪邓超就是黄晓明和杨颖了,看杨颖INS晒的照片就能知道黄晓明有多宠她,这种爱是装不出来的,虐死单身狗!

黄晓明就送了杨颖一对折耳猫,价值就超过10万,事实上,这还只是小儿科而已,日常的一些名牌包包就不算了,光是钻石戒指,杨颖就有很多。

在近几年的娱乐圈中,杨颖绝对是最幸运的女星,不仅是因为她参加了《奔跑吧兄弟》知名度迅速飙升!更因为她嫁了个好老公,不说其它,光光是婚礼就邀请了半个娱乐圈,而且还各种晒恩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ie11卸载不了  台上盆安装图解  阿波罗超跑和莱肯超跑对比  联想小新青春版跑分  口红雾面是什么意思  pick你是什么梗  子骞名字是什么寓意  劳斯莱斯曜影二手车报价  为什么口红官网会更贵  专接本河北省退伍士兵学校  阿二ayer唱我的世界  唇釉是不是要竖着放  奢望什么意思啊  居家男人结局什么意思  自己做口红收纳盒  科迈罗敞篷多少钱  镜面唇釉成膜要多久  要债超过三个人  腮红膏与腮红哪个好用  幂指数运算法则公式  深圳火王官网网址  重装系统需要注意的问题  少女风轻奢品牌服装  AY是啥  盆腔炎肚子特别疼  stila高光试色  2019夏季作息时间表  美人鱼  马尔文粒径图如何导出数据  北京口腔医生  百雀羚美白淡斑精华液  帝舵12700怎么样  nyx眼影可以当高光  brushmyteeth音标  马卡龙定妆粉饼好用吗  哈尔滨远大阿玛尼手表专柜  猫妖记漫画  梵克雅宝变色很严重  mac高光从盘里掉出来了  藏美人面膜多少钱  nars腮红深喉专柜价  奢侈品国外便宜多少  speculation词根  腮红眼妆搭配  dior唇釉试色  华桑护肤品口碑怎么样  单招预录取不去怎么办  泰国免税店阿玛尼405  mac口红魅可广告词  美宝莲纵情耀星钻系列试色  喷雾美白哪个牌子好用  k线15分30分60分口诀  有谁做过美缔可  富里源是做什么的  御本木国内专柜价格  36尺多少厘米  纪梵希口红332的好看吗  高柏诗口红浆果色  想跑快狗打车挣钱吗  乙级造价工程师  VIBELY口红  奢侈品店怎么开  钩针迷你小动物图解中文  骑士链锤  挤进妲己紧紧的身体里  素媛几岁被  leave的用法  爱丽小屋眼影专柜价格  Daniel Jouvance  奢华糜烂的近义词  甜点饮品培训  香奈儿斜纹腮红哪个好看  癌胚抗原的值越小越好  优佳防晒怎么打开  跑车底盘离地多高  怀孕初期正常腹痛表现  郑林楷简介  光感小白瓶越用越黑  阿尔派单路功放怎么样  chloe法语发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