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董子健新片《少年巴比伦》中有激情戏 期待吗?

董子健新片《少年巴比伦》中有激情戏 期待吗?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2-28 09:54编辑:songxiaofan

现如今,官方媒体宣传即将上映的影视剧时,剧中的演员阵容和剧情都是一大看点,几乎每个影视剧中都会有一两个小鲜肉,几乎每个剧情都会有些暧昧的桥段,近期看了《少年巴比伦》的片花,小鲜肉 董子健在《少年巴比伦》影片中有激情戏,期待吗?

孙怡删光有关董子健的微博,但是董子健却还没有删除,董子健孙怡疑似分手。

今日,由董子健、李梦等人主演的热血电影《少年巴比伦》全国公映,电影改编自著名小说家路内的同名畅销小说,讲述了一群生活在城市,卖命于工厂的底层人物的爱情、友情、事业。此次电影中,董子健饰演的路小路角色大突破,不仅性格不同于之前影片中的乖巧内向,变得玩世不恭,更有大尺度的激情戏让影迷一饱眼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土豆丝的寓意菜名  圣罗兰口红香味是什么香  口碑最好的国产护肤品  disconnect用法  心形钥匙口红什么牌子  cdn信息查询  高三学生抗疲劳眼药水  加盟广式甜品排行榜  社会人如何学医  新不沾烤盘怎么处理  connection  圣罗兰唇膏试色  迈凯伦用的谁家引擎  小米洁面仪和露娜  dres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译成  自然堂哪款bb霜好用些  极之成语  Anastasia Beverly Hills  国货纯植物护肤品排名  给出轨老公的心里话  高速静音效果最好的车  你专一不  护理自考本科科目表  哈佛学霸的作息时间  调解结案保全是否继续有效  5809与5819二极管  中年男士休闲外衣  史密斯油烟机是名牌吗  degaia官网  世界上最合理的作息时间表  骑士国际  口红脱底了怎么办  toxic什么意思 中文  一厘米毕淑敏话剧  ysl妆前乳保质期  osdtpdetect启动项  825bb改成什么  万能表测24v用哪个档  涂了润唇膏可以涂口红吗  ESTEBEL介绍  vfp程序输出正三角  奥尔滨是高丝的吗  jdv属于几线品牌  宫廷糕点铺分店地址  戴尔笔记本生产日期怎么看  上海傲卓教育怎么样  dior香水  昂立外语待遇  2019款宾利添越变化  烤箱甜品食谱大全  哆啦a梦新番哪里看  有机与无机哪个好  cpb细管235真人试色  28马力柴油机油耗  学前教育学生自我介绍  monument的读音  怎样处理土耳其蓝眼睛  cpb黑管隔离需要卸妆吗  大学生思想品德的具体措施  各大明星婚戒  秦史七月新番  中国口红品牌哪个好  印度互联网企业排名100  资生堂和sk2哪个补水好  遣唐使概念  故宫联名口红多少钱  穷尽其词啥意思  柏莱诗是牌子吗  福建三钢老总什么级别  素颜涂口红丑照  两个npn接近开关串联  二手法拉利458目前价格  范志红的三餐食谱  帝陀哪个系列机芯最好  小牛电动车有哪些型号  金牌浴顶官网价格  爱尔康隐形眼镜  精业本草纤体霜  h小游戏有哪些网址  如何改善肠胃吸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