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罗晋唐嫣将在意大利结婚 双方粉丝纷纷祝福!

罗晋唐嫣将在意大利结婚 双方粉丝纷纷祝福!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09:40编辑:songxiaofan

自从电视剧【锦绣未央】收官之后,唐嫣和罗晋就一直陷入蜜罐一般的甜蜜之中,出席活动要撒糖,微博中的博文也是甜甜蜜蜜!很多粉丝都在催促,这二位新人什么时候迈入婚姻的殿堂呢?这不,近期传出罗晋唐嫣将在意大利结婚,双方粉丝纷纷送上祝福!

八卦博主在微博爆料,罗晋在某活动上大方承认唐嫣已怀有身孕,并且两人准备在意大利完婚。

近日,有八卦博主在微博爆料,罗晋在某活动上大方承认唐嫣已怀有身孕,并且两人准备在意大利完婚。消息一出网友们第一反应却不是恭喜,而是“消息可靠吗”。毕竟,罗晋唐嫣自微博认爱以来,多次被传怀孕结婚消息,“狼来了”的故事演多了,观众自然就不信了。不过,如果唐嫣怀孕了,那么这对小情侣的节奏还是比较快的。去年12月6日唐嫣生日公布的恋情,到如今短短几个月时间就要怀孕生子结婚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药降转肽酶最快  新世纪综合教程2第二版unit1  动感之星80杰西卡  包包没拉链的好处  苏轼的诗词  包装盒塑封小窍门  国际上测量长度单位是什幺  怎么区分美妆蛋的好坏  股市害人家破人亡  极有内涵的四字成语  阿玛尼红管516试色  山东省2019单招报名时间  英语缩写  最奢侈的菜单  资生堂樱花精华好用吗  女篮球特长生的出路  crad什么意思  玩具汽油发动机  gtr和911哪个保养贵  苹果6splus对比7splus  怎么做微博白菜博主  丅十1是什么意思  福建省2020还有高职招考吗  妮蔻  明星同乐会梁天  男人会真心爱第三者吗  唇釉可以和口红混合吗  二手兰博基尼小牛价格  纸板汽车模型制作图纸  十万以内自动挡  莱文医生八胜肽眼霜  方媛做过什么工作  化妆品封口如何再粘上  中国饮食文化论文800  以弱开头的成语有哪些  dkny是什么牌子包包  樱花厨卫官网价格表  宝莲妃玥离婚  it's time for  奢迷姿精华原液怎么用  2019六月份生日迪士尼  奢侈浮华的读音  读楚音的字有什么  ysl哪款口红好  卡姿兰的豆沙红好看吗  画眼影不显色  香港必买男士护肤品  奔驰e级宝马5系对比  形容极有内涵的四字成语  唯尔姿刘露老师  资生堂20岁系列  俄罗斯富豪私人飞机  26个字母音标 读法  34岁准备考司法局  怎样成为奢侈品销售员  帕加尼跟布加迪哪个贵  一只唇釉可以用多久  cidilen  一米等于100cm怎么讲课  河南省专升本2019最新消息  怀孕后盆腔积液会排出吗  西点专业大学有哪些  帕克  8岁儿童长高食谱  宝格丽bzero1手表bz22s  suqqu眼影必买色  fancl防晒霜怎么卸干净  休闲奢侈鞋品牌排行榜  西服品牌排行  patterns音标  汤圆包到发面皮里面行吗  面料成分缩写r代表什么  延长石油沈浩沙春枝  激素脸几天敷一次面膜  什么颜色口红适合学生  夏天适合什么颜色腮红  Coola  布加迪威龙和兰博基尼赛跑  露娜口红mac  乐山有些什么口红专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