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Oversize西装掀起春季搭配高贵模式 街拍明星们都在穿!

Oversize西装掀起春季搭配高贵模式 街拍明星们都在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0:04编辑:songxiaofan

很多人都喜欢春天,如今已经是三月天,想要扮美凹造型的,想要招揽桃花的,想要借机逆袭的,都可以行动啦!本期小编要介绍的是街拍明星的美搭,Oversize西装掀起春季搭配高贵模式,玩转时髦妥妥哒!赶紧和她们学学吧!

Oversize西装,随着复古风的袭来,当年风靡一时的女扮男装又掀起了一阵狂潮,Oversize西装给你带来更硬朗更干练的姿态,让你既能hold住职场又能玩转时髦!

随着四大时装周落下帷幕,关注时尚的宝宝们一定收获多多,无论是秀场还是街拍,我们都获取了许多时尚的资讯。新的一年里,给自己添置新单品的时候也更加明了。春天,一件西服是不可少的,从2017的秀场上我们能看到,今年的西服与以往的西服在廓形上有了很大的区别,肩膀越做越宽宽宽,整体越做越oversize,更显男人味

除了在秀场上的我们能看到宽肩的西服,场外的街拍达人早已经嗅到了这股“女扮男装”的风!各种Oversize西装的个性另类穿搭夺人眼球。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transport的用法  托尼魅力  kiko509口红试色  事业编试用期被刷  开一家洗鞋店投资多少  glamourflage怎么样  汽车srs什么意思  jump out  肝癌AFP高B超正常  口红味道难闻怎么消除  AY44  帕加尼先生  Lola Forner  奢侈品大牌logo  护理自考本科难吗经验  圣罗兰17试色  马蹄哪个潮牌叫什么  中国梦演讲纯音乐配乐  隔离 妆前乳先后顺序  昆明名牌口红专柜  熳点教育真的那么好么  73hours很垃圾  宝马入门级跑车多少钱  学前教育专业本科  松滋人和巨幕会员卡多少钱办  迈巴赫与奔驰什么关系  水果有什么  郎朗婚宴四手联弹  高跟鞋哪个品牌好  花信堂适合什么样的人  欧莱雅唇釉小蛮腰  catwalk一个人可以去吗  菲蒂  dior金管950试色  最贵的包包是什么  万宁比较推荐的护肤品  音标d发音  家具简短创意广告词  资生堂五合一面霜很黏  柯密增高糖的增高原理是什么  茅台兼并张裕  身上出现红色的血丝  男生脸两侧红  测量玻璃稳压二极管好坏  适合春夏的口红  专升本怎么考  怎么判断婚外情是真爱  mac108口红试色  ABC集团公司  魅可的防伪码在哪  3dd15d单管功放  完美芦荟胶防晒吗  粉饼表面结块怎么去除  修正牌威莱斯牌减肥药  屈臣氏那款唇膏好  新年愿望2019  迪拜mall销售面试难吗  精仿一比一首饰  beaten的音标是什么  广州丰田v6多少钱  北京迪奥专柜地址  奢侈品包包到底值不值  完美日记和得鲜哪个遮瑕液好  ysl黑管正橘色  超级跑车排名  6个驱逐舰支队最新  达州龙潭河景区门票  十二生肖见机行事的动物  24days slim糖果很好  蒋伯芳在连环套出场  speculation whether  露水tv破解王雨纯  美国护肤品排行榜前十名  阿玛尼唇釉专柜官网同价吗  怎么测量d882的好坏  立方米换算  FBO商店  dior口红试色436  昆明雪乔食品有限公司  不到经期腰酸小腹胀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