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杨洋蜡像又出新高度 看上去像双胞胎!

杨洋蜡像又出新高度 看上去像双胞胎!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0:31编辑:songxiaofan

自从剧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上映之后,至今马上就要结局了,长达58集的戏份粉丝和观众们都纷纷称看的不过瘾,同时,杨洋出演的电影版的【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也是备受期待!近期,杨洋拉翔入驻杜莎夫人蜡像馆,相比之下,杨洋蜡像又出新高度 看上去好像双胞胎!

明星蜡像与真人的相似度一向让粉丝们一言难尽,但今日新入驻的杨洋蜡像竟意外很逼真,与杨洋同框,简直似双胞胎,这让杨洋和粉丝很是惊喜,纷纷夸赞是“最良心蜡像”,杨洋还趁机撩粉丝让粉丝常来摸哈哈……

19日,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迎来2017年首位入驻的明星杨洋,在媒体与羊毛们的见证下,杨洋杨洋现身上海杜莎夫人蜡像馆,亲手为自己的蜡像揭幕。当天他身穿黑色绒面西装外套,内搭白色衬衣,戴黑色缎面蝴蝶结领结,下身穿黑色直版西裤,脚踩黑色皮鞋,一如既往的俊朗帅气。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渠县文峰山公园规划游乐场  两个z叠起来是什么牌子  offwhite实体店北京  under an umbrella  瓷砖角花贴纸  奢侈品环保  mac口红爱掉色吗  雅思历年作文范文  消脂最快的食物  p10plus  轻奢女鞋品牌500元左右  雅诗兰黛111试色  语素变体的例子  AVON怎么样  新包需要保养吗  DR PLANT  episteme媛碧知官网  孕妇甘油三酯偏高  百达翡丽geneve58152  五块钱  保险保函费率多少  北京中医药大学高媛  doctor眼霜  百雀羚的修饰乳用法  亲民的墨镜品牌  北京罗西尼手表维修点  p.o  防晒喷雾排行榜前十名  柴油机转速范围  自考365护理学本科历年试题  唇膏口红一体  兰蔻菁纯粉底液色号看哪里  嘴上涂口红能搓泥怎么办  listen中的t为什么不发音  送女友tf什么色号  特莱维化妆品价格表  开兰博基尼泡妞的概率  横屏显示的计时器  tf15适合哪个年龄  知名品牌案例分析  ysl持久粉底液色号  frontier的词组  迪奥口红桃粉色是  专升本考研如何择校  糯米粉有股酸味怎么办  mac胭脂红唇膏  奢侈品国内买好还是国外买好  大竹国道外迁三期  华润苏果管培生工资  迪奥口红643色好用吗  一只唇釉能用多久  济南和谐广场苹果  自制简单48v逆变器图纸  绿水鬼手表故事  二月红x吴邪  口红是雾面好还是亮面好  全球十大奢侈品排行  女人的身体吸引男人  看看真正的奢侈品  美厨好太太  幼师毕业论文模板  急停标牌  迪奥梅子色口红是几号  张店配眼镜哪里好  减肥好词语  水花树面膜怎么样  张允和简介  国内机场买化妆品便宜吗  国产轮胎十大排名  ems南京集散中心无更新  法拉利拨片怎么用  百时顿手表是名牌吗代表什么  Ck与CK一MB意义  纪梵希口红新年款  优奢易拍会鉴定错吗  Bsrek 碧丝兰卡  西贝尔跑车中国车主身份  请问幼儿园检查是查肝不查  ear音标  世界第一裁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