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明星 > 2月28日是Baby的28岁生日 黄晓明为baby庆生!

2月28日是Baby的28岁生日 黄晓明为baby庆生!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7-03-01 15:13编辑:songxiaofan

娱乐圈中又诞生一枚辣妈啦,baby杨颖和黄晓明大婚后,终于迎来了自己的第一胎,宝宝小海绵!这不, 2月28日正是Baby的28岁的生日,作为爱妻狂魔的老公黄晓明当然要为baby庆生咯!看照片中可以看到,baby的身材完好如初,女人味儿更浓,丝毫没有生产过的痕迹,保养的超好!

黄晓明baby庆生上演爱妻号,Angelababy28岁了,也是有了小海绵的第一的生日,所以他决定约友人提早庆,在香港湾仔君悦酒店置办惊喜,只见有工作人员精心准备着白色西装还有鲜花等。

下午4点半左右,有数十人在泳池旁边一间玻璃房忙于进行布置,场内有好多花的摆设、放着一张长餐桌,又有大屏幕,估计届时会播放影片,大约八到十个说普通话的年轻人,似乎是晓明或Baby的工作人员,讲着晚上活动安排,放映影片的时间大约几时、拍照在哪里等等,不过现场房间不算太大,相信只是低调同友人吃饭庆祝。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金项链太长了怎么弄短  柳州卡斯玛公司骗局  一加 7pro手机  低压柜一次系统图符号  中医自学入门  厚度测量尺  万用表vfc是什么意思  推进放管服改革意义  自制芋圆的说说  做甲醇汽油违法吗  悦木之源淡化红血丝  美宝莲唇釉卸不掉  mac全套口红从哪买  卡姿兰光感气色腮红  社区矫正都要做什么  奢侈品价格排名  常见奢侈品衣服品牌  KOSE SEIKESHO  100公里刹车距离最短的车  美宝莲口红还有欧莱雅口红好  渠县司法局人员名单  5G网络大概什么时候普及  中医作息时间的错误  兰蔻官网  AM什么时间  蓓肤美  ysl口红哪款好看  我的愿望计划书  Tobaby  mini保养贵吗  时间格式表示  有痘印适合擦什么色腮红  Newborn逆龄时代  protection词根  语c现原女生人设外貌  乐队jam什么意思  excel中引用其他表格的数据  ipsa三色遮瑕膏成分  乳腺增生一般疼在哪里  中文外教资格证好考吗  一三共美白丸越吃越黑  ありがとう大桥卓弥歌词  圣罗兰28号哑光唇釉  奢侈和奢华的区别  奇士美护手霜  林清轩适合什么年龄  女孩子必须有的几只口红  免税店买的口红有包装吗  米色适合皮肤黑的人吗  三三今期定中特打一生肖  pola美白丸新版包装  日常化妆需要修容棒吗  中国工业皮带10强  摩卡贝贝童装上档次吗  闲鱼奢侈品鉴定靠谱吗  ferragamo包质量好吗  单位代号或简称  事业编试用期开除条件  五菱宏光s新车多少钱  红腰子酒精味好重  面粉揉不成团裂开了  不敢奢望爱情  mac小辣椒chili602  穷极奢华是什么意思  i.t中国官网  蜜都燕窝面膜有激素吗  一加六t屏幕辣眼睛什么意思  mac修容阴影  艾可玫意大利玫瑰水好用吗  真皮男双肩包品牌大全  以人命名的菜  学生个人成长诊断书  资生堂高端品牌cpb粉底液  液体腮红的危害  蓝皙博化妆品安全吗  动画新番  14xⅹx  一个兰蔻气垫CC能用多久  极品飞车最高通缉安卓版  花边简笔画简单又漂亮植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