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甩掉赘肉 迎接新年新气象

甩掉赘肉 迎接新年新气象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13:52编辑:vdo

  导语:圣诞、元旦、春节……各种各样的派对、年会、聚餐活动又开始了!派对上你肯定不愿被别人提起的字眼就是:胖!那还等什么?送给你冬日迎接派对季的贴心减肥提示!  

心里提醒,甩掉借口

  心里提醒,甩掉借口

  当你又给自己找理由时,当你面对美食时频频伸筷子时,不妨对着镜子看看自己,是否又胖了些,若再这样一顿没关系,明天再减肥的告诉自己,到了春天自己还能不能穿下原来的裤子,是不是又要经历痛苦的减肥经历?是不是为了这一餐,在未来的一段时间而放弃所有的美食?

  此时,你需要告诉自己:我不要再胖了,我要在明年第一时间穿上漂亮的衣裙秀自己,让姐妹们惊呼你的身材何时发生的变化。  

冬季进补,适可而止

  冬季进补,适可而止

  选择冬季进补的人很多,原因在于冬季易发生各种疾病,并增加热量抵抗寒冷。可是如果这个进补没有度,没有合适的方式,那么很容易让你的脂肪一增再增。在选择进补的食物时,我们可以选择一些脂肪较少的,比如鸡肉和蘑菇,鸭肉于板栗,羊肉和冬瓜,狗肉和豆腐等等……

  而即使这样,你也不必吃进去过多,或者经常食用,另外减肥的朋友可以把这些进补的食物放在中午食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8十大奢侈品牌  Ais66  NICKEL  ems快递慢的原因  哆啦A梦新番2018  2018番禺初中学校排名  pola美白丸中文说明书  lcd屏幕尺寸  手机led屏  黛曼尼口红的价格  怎样涂唇釉不沾杯  抗糖化能不能吃蜂蜜  lm7805简单稳压电路  直接积分法例题  发甜培训学校  劳斯莱斯有suv款吗  婚外情四年属于真爱吗  迪奥468试色  朵梵药妆  世界瓷砖十大名牌  迈凯轮p1中国有几辆  二字词语有深意霸气  ON和on的意思一样吗  高光和修容怎么用  男博士会嫌弃大专女吗  稚优泉唇釉608  安海美食老字号  卡哇伊一线天小嫩  二手劳斯莱斯  关于宙斯的故事简短  ggt怎么快速下降  腮红眼影过期还能不能用了  怎样用python获取数据  2019新股连续涨停一览表  什么价位的口红比较好  mac口红玫瑰豆沙色  菜名巧用唐诗  糕点师大学专业  甜味弥漫萌白酱可爱的小兔子  盖重法语怎么说  2019江苏省专转本计划  荣星油烟机厂家  哑光和柔雾区别  miniso口红有危害吗  LULU女包  琴瑟口红价格  蓟县东海龙宫上3楼方法  摆地摊卖童装初次进货多少  贝玲妃蒲公英蜜粉高光  贵阳白云区哪里可以摆摊  PAYVEN  资生堂洗面奶有封口么  高丝莱菲  痒模工具  transportation的意思  奢侈品处理  3ce腮红怎么打  法拉利发动机是自己的吗  为啥六代polo还不上市  mauijim中文  660历史学综合  雾面妆和水光妆哪个好  芜湖县帕加尼影院今日影城  全季酒店会员卡打几折  杜嘉班纳  医学检验技术出国读研  劳斯莱斯一面漆多少钱  欧缇丽  中国梦演讲纯音乐配乐  拉夫劳伦和tommy档次高  air的组合发音  明年考营养师改革吗  siyi童装什么品牌  美宝莲金鱼花火色试色  zh9864航班动态查询  断音u的发音  兰博基尼刮一点漆多少钱  Dr.young  倍乐思巧克力的档次  中班数学数量对应教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