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秋天最容易让你发胖的十个陷阱

秋天最容易让你发胖的十个陷阱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0 19:46编辑:vdo

  小心啊,秋高气爽的天气背后隐藏着10个危险的发胖陷阱,正在减肥的你千万要当心才是。贴了“秋膘”,可别怪我没有提醒你哦。

陷阱一

  早晚充满寒意的天气,让不少人失去了户外锻炼的勇气。原本定期游泳的习惯,也因为水变凉、换衣服麻烦而悄无声息了。

  跨越陷阱:

  做做室内运动?养成运动的习惯就要坚持,每周固定运动4天,每天只需20-30分钟,就可以提高你身体的新陈代谢率,你任何时候都不必担心发胖了。

  这里推荐给你四种室内运动:

  1、看电视顺便摇一摇呼拉圈:摇呼啦圈每公斤每小时可消耗约5大卡的热量,以45公斤的体重为例,一个小时大约可消耗45(公斤)*5大卡=225卡的热量,而且假以时日还会变成纤腰款款的美人。

  2、买卷韵律操录影带跟着跳:针对身体各部位的结实身体曲线的运动,简单又没有场地限制,每公斤每小时消耗4.2-5.7大卡的热量。

  3、爬楼梯:来来回回爬楼梯,可增加心肺功能,每公斤每小时消耗的热量更是惊人,有10-18大卡。

  4、跳绳:连小学生都会的运动,每公斤每小时消耗10-15大卡的热量。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马桶下水内部结构图  碧缇丝头发免洗发干洗喷雾剂  mac珠圆玉润  运行内存6g与4g有什么区别  LLN是什么意思  什么牌子的眼影盘好  莱文医生在澳洲出名吗  哑光口红哪款好看  chen川护肤品怎么样  2018奢侈品销量  适合少女的礼服牌子  欧萃碧  四季酒店官网首页  8厘烤漆玻璃价格  灯线插板开关的线路图单灯  bikk是什么牌子  怎样防止底妆暗沉  rayon是什么面料成分  开玩具店新手注意  oppor15x的所有评论  兰蔻菁纯漆光唇釉500试色  nars口红为什么那么贵  gucci marmont皮磨损  lv水桶包值得买吗  美媛春肾宝多少钱  如何检测手机屏幕素质  MEYOSER  防晒霜黛珂好还是安耐晒好  林澄是几线  欧米茄  S·D  phychiatrist  听力真经总纲  Glo&Ray  什么牌子大地色眼影好  mengru牌子价位  测量物体的长度通常用  share怎么发音  第二个焉的成语  zonda风之子报价  奔驰c级和宝马5系泡妞  知道的相近词语有哪些  there are no children  乐敦旗下牌子  广州白云区新市墟租房  迪奥999篮管  面料中pe是什么意思  口红直接涂和唇刷  寿司的多种做法大全  肝功哪项高是脂肪肝  圣罗兰方管16号口红什么色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品牌申报要求  西门子plc星三角启动  梅子色腮红配什么颜色口红  hydro是什么牌子剃须刀  资生堂心机腮红试色  sleep的音标  优姬美器黑头铲怎么样  迪奥哑光唇釉828  过关可以带几只口红  什么唇膏可以淡化唇色  舒雅和健将哪个好  小瓶唇釉  mortigage  彼丽去鸡皮肤怎么样  it正确发音  idm怎么用  brianna寓意  快手大美以前照片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解锁  crisscross的意思  脂肪肝生化检验指标  派出所担保书  期权空单进场什么意思  读全日制大学途径  湖南饮品小吃培训学校  兰芝雪纱隔离淡蓝色  兰博基尼孙女真人秀  世界最快的跑车第一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