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饭后30分钟妙计 让减肥效果成倍翻

饭后30分钟妙计 让减肥效果成倍翻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0:24编辑:vdo

  减肥失败的三大理由是:1.好像没什么效果。2.要大大改变生活习惯。3.造成心理压力及身体变差。 实际上,减掉脂肪的关键是在饭后30分钟。原因何在?这30分钟又该做些什么才能有效降低身体脂肪?

  30分钟决定一切

  到底要如何才能不让脂肪上身?最有效的方法还是有氧运动。如果实在做不到,最低限度就是不让饭后的血糖浓度升高。

  不想长出比现在多的脂肪,首先要做的就是饭后动一动。因为小肠开始吸收是在吃完饭后30分钟左右开始,而血糖浓度上升约是小肠开始吸收后的30分钟。

  与专门拿出时间健身相比,千万别小看了日常生活中的热量消耗。最近美国库勃有氧研究所发表一项研究,发现在平常生活中有意识地活动身体的人,和连续6个月、一周5天、每天进行20至60分钟游泳或骑自行车等有氧运动的人相比,减少体重及身体脂肪的程度几乎相同。同样的研究发现,日常生活的热量消耗比想象的多得多。  

  对懒人言:散步

  懒美眉可以选择散步,科研人员发现,饭后45分钟左右散步20分钟,热量消耗得较快。如能在饭后2~3小时再散步一次,时间大约20分钟,那么,减肥的效果会更明显。正确的健身步行应当是挺胸抬头,迈大步。

  对半懒人言:慢跑

  慢跑运动时间要持续到一个半小时以上,不能间断,10分钟或20分钟的运动是不会消耗脂肪的,所以最起码也要撑到半小时以上!

  如果你不懒:减肥操

  各种减肥操都可以尝试,需要用30-60分钟的时间,就怕你懒得动弹,你可以每天做到吗?

  注意事项:做完动作后,平躺一会儿,放松腹部,运动当中不要过于激烈,脑子里要想着腹部肌肉在运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奢侈品认知培训ppt  高压开关柜原理图符号  金牌卫浴总部  为什么有孕妇用奥洛菲  水星家纺澳美娜跟澳丽芙区别  广州龙归有夜市吗  木薯淀粉紫薯卷  什么洗发水不含致癌物吗  伊丹爱莉  nm属于奢侈品吗  资生堂银座细管唇膏  卡姿兰蜗牛蜜粉哪个色号好  男生发哼代表什么意思  蒂芙尼香水排名等几  奢侈品女表品牌排行  bilibili账号密码共享  美学  双亲缘浅的解释  迪奥香水粉红  leigh怎么读  半亩花田除螨皂真的好用吗  适合新手的平价眼影盘  孕十二周岩藻糖苷酶偏高  YSL小金条克数  mac口红a37是什么  芳村酒吧街没有了  俪瑞思面膜分类  机器视觉定位原理  富士相机xt30设置  disconnect用法  为什么涂完口红有小块  华伦天奴经典铆钉女鞋  圣罗兰哑光唇釉1号  网络用语out了  艾博妍bb气垫  黛汐护肤品的功效  沈墨卿杀了苏清寒的原因  sⅰn75  吸烟机品牌  用了香缇卡隔离长痘  mac口红盖子有松有紧  INFINITYOPS  萨莉亚餐厅食物热量  狂野飙车9安卓辅助工具  以花为名的小名  womfed  e站网页怎么进  圣罗兰小金条9号介绍  哪一款遮瑕膏比较好  香奈儿118真人试色  603856  登喜路烟斗3303系列  眼影棒哪个好  优奢易拍闲置交易流程  什么品牌的披萨最有名  别克君威掉价快吗  腰疼但一直不来大姨妈  角鲨烷做口红的比例  一天中哪个时间段排卵最高  怎样对付只试不买的人  江宁金鹰有哪些化妆品品牌  布加迪gt最高时速  骞予的含义  YOMER  晚上睡觉养生时间  隔离霜什么牌子好  concerningly翻译  李佳琦哪来这么多钱  复古汽车模型  综艺传奇江珊  中国燃气灶销量排行榜前十名  500型指针式万用表  ysl金管唇釉14  品牌撤柜衣服哪里进货  嫒碧知抗糖  BEAUTY PLUS  一年级数学估一估怎么估  艾美健身俱乐部怎么样  北京二手跑车报价  执行案号查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