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简易食谱轻松帮你改善便秘

简易食谱轻松帮你改善便秘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3:19编辑:vdo

  对于便秘的人来说那种痛苦最让人感到无比的苦闷,如何能够让自己远离便秘的痛苦相信是很多便秘患者希望知道的事情,小编为各位便秘患者整理了30个治疗改善便秘的食谱,让大家根据自己的体制和实际情况去进行煮食。

  (1)胡桃粥:胡桃10个,粳米100克。①将胡桃肉捣碎,粳米洗净。②粳米、胡桃肉放入锅内 ,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至米烂成粥即可。每日一次,作早、晚餐食用。 大便稀薄者忌食用。

  (2)桑椹芝麻糕:桑椹30克,黑芝麻60克,麻仁10克,糯米粉700克,白糖30克,粳米粉300 克。①黑芝麻放入锅内,用文火炒香。桑椹、麻仁洗净后,放入锅内,加清水适量,用武火烧沸后,转用文火煮20分钟,去渣留汁。②将糯米粉、粳米粉、白糖放入容器内,加药汁,清水适量,和成面团,做成糕,在每块糕上撒上黑芝麻,上笼蒸15~20分钟即成。每日1次 ,早、晚餐服用,适宜老年人肠燥便秘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肝功能检查主要看哪几项  主播王菲娜紫薇大秀  专升本有哪些专业  担保人黑名单的下场  10微米等于多少目  香奈儿香水持久多长  不含防腐剂的人工泪液  八个八拍节奏的音乐  世界上最小的兰博基尼  护蕾  香港超跑多吗  d209l参数代换  香奈儿口红446号评价  资生堂抗皱日霜  什么品牌女包好  贷款和全款买车哪个好  兰蔻腮红026  入门级轻奢裙子品牌  单招什么时候发通知书  孤存怎么了  catwalk灯  魅影幢幢什么意思  广州onhair老板是谁  一个9寸披萨大概多少克  双妹和玉兰油哪个效果好  帕加尼全车型  公司撤柜要把员工调店  柚木世源中药面膜  国外代购苹果多少钱  过期眼影废物利用  中西面点就业形势  春天七言童谣  武汉璟泓生物  广州奢侈品复刻档口  4g手机什么时候会被淘汰  没文凭自学编程找工作  机械表误差调节  布尔什维克精神是什么  迪奥花蜜水跟cpb水哪个好用  李佳琦阿玛尼唇釉试色  适合大干皮气垫排行榜  孕妇适合用fresh的哪个系列  陈昱霖这个月开庭吗  画眼影需要哪些刷子  安霓古特尔  乐夫人是几线品牌  唇釉雾面和镜面的区别  太奢侈了吧什么意思  上海求婚热门地点  什么是脂肪肝  国际通用长度单位  迪奥口红刻字效果图  世界三大跑车品牌标志  兰芝和olay哪个好用  我喜欢你发  奥迪r8自带声浪吗  郑州有甜点专业的学校  matter是怎么念  甘肃省专升本可以跨专业吗  A站是  衣服外星人logo的牌子  包商银行股票  莫斯奇诺为什么这么贵  博纳姿美肌焕颜眼霜  苍井优香户外露出  一个女孩说廉价又百搭  希格  美素护肤品为什么不好  痰火扰心可见  allocation  手机怎么检测屏幕  卡婷口红质量怎么样  平价雾面口红  赞美衣服的唐诗宋词  创尔特燃气热水器e4  国产越野皮卡车排行榜  半夜车胎破了如何处理  新闻大求真澄清碧缇福  百万级豪华轿车  衣服男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