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适合你的周末专属减肥方案

适合你的周末专属减肥方案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4:30编辑:vdo

  导语:周末两天你都计划做些什么呢?睡懒觉、看电影约会、聚友……除了这些,你还可以利用周末两天打理一下你的身材,积极减肥哦。看看编辑为你总结出来的适合周末减肥方案吧!

 

  宅女族

 

 

宅女族

 

  工作太辛苦就想宅在家里,又怕肥肉上身。不用担心,几个小妙招,就算你天天在家也不会变胖。

 

  1、多喝点茶

 

  人在闲着没事时,会下意识地想吃东西,别忘了,到这时,喝一杯茶或站起来放松一下四肢,以消除吃的欲望,别信手抓点什么吃。

 

  2、站着干活

 

  在熨衣服、炒菜、插花等站着干活时,不妨张开双腿,站直身体,也是一种锻炼。另外,在做室内清洁工作时,如果手中只拿一把扫帚、拖把或吸尘器时,不要只动手臂应全身都融于动作中,让踝关节、臀部、膝关节等一起跟着动起来。当你挥身从高处取东西时,可以踮起脚尖,尽可能伸长全身,以强化大腿、小腿和臀部的肌肉。

 

  3、选对零食

 

  周末人们都会在电视机前坐得时间最长,最容易一边看电视一边漫不经心地吃零食,不知不觉吃些多余食品,增加热量。因此,茶几上最好少放零食,即使要吃一点,也最好不要吃甜点和花生等高热量的零食,可以少吃一点葵花籽和话梅。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香港哪里有阿玛尼折扣店  互相调侃的男女对话  同志做0不舒服  直流调速控制板  period drama  cool眼药水  青岛有几辆兰博基尼  滨江金色江南怎么样  阿玛尼胖丁腮红液试色  不要嫁退伍兵  气垫能不能灌粉底液  代号612是什么单位  甜品的名称大全  t形环的优缺点和缺点  茅梗  悦诗风吟渐变腮红测评  地平线4环岛神车  倩碧口红色号推荐  梵克雅宝四颜色寓意  李宗盛后面和谁在一起了  开门大吉20150413  四川省大竹县交通图  海丝蓓康沐浴露哪款好  conjuncts  男人强吻女人是喜欢吗  华师大心理学课程  女式帆布休闲包  转行当老师的经历  天堂二M  同仁堂济南网上药店  帅丰售后服务电话多少  资生堂祛斑净白精华液  口红品牌对应王者段位  八年级数学一对一  孕晚期如何顺利分娩  昵称男生简短好听  cpb口红什么牌子  国内皮包10大品牌  植美村适合什么年龄段  二手雪铁龙车  中式抽油烟机哪个牌子好  关于out of的短语  catalo钙片好吗  米老鼠logo品牌  百达翡丽手表价格  脸要怎么瘦  大连瓦房店瓦力现状  香奈儿口红分几种  晢之密骗局  迪奥口红999MATTE  傲卓面膜使用方法  买neverfull会后悔吗  10岁儿童晚餐食谱大全及做法  宝马飞机引擎  Elinas  唇部散粉怎么定妆  化妆品专卖店  医学本科自考  蒂芙尼和梵克雅宝档次  美媛国际护肤导师刘露  旧歌词是什么意思  533绝毛液的坏处  dior788口红  变色唇膏跟口红哪个好  公安担保书模板  乐汁癌症  中国医科大学自考本科  奢侈品丝巾排行榜  黑色幽灵跑车  hidmr什么意思  dollar中文谐音  达州附近景点旅游景点  mac spice it up翻译  高级筛选在原有区域  阿玛尼口红512试色  4am永远真名  好易康  梅赛德斯奔驰多少钱  圣罗兰黑管唇釉410  hojo口红好不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