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科学方法月减十斤 健康减肥

科学方法月减十斤 健康减肥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4:51编辑:vdo

  导语:专业的减肥机构有哪些常用并且简单易行的手段,科学的减肥计划如何制定?学习了这些知识一定可以帮自己轻松减重,贵在坚持到底!你想像本文的主人公一样月瘦十斤吗?赶快学习一下行动起来吧!

  月瘦十斤的总结:

  早上吃的营养点,中午吃的丰富点,晚上少吃或只吃水果和蔬菜。每周坚持运动5、6次,每次最少40分钟,例如:慢跑、健身操、跳绳、快走、瑜珈。一个月能减个10斤左右。

  一定要注意制定科学的减肥计划,包括:药物调理计划、饮食计划、锻炼计划和时间计划等。

  一、药物调理计划

  

药物调理对症下药

  药物调理对症下药

  现在市面上减肥药种类很多,不少人抱怨服用后效果不显着或没有效果,其实这是没有对症下药所致。肥胖根据世界组织的定义是一种慢性病,因此,对于每个想减肥的人来说,在准备减肥之前应首先要了解自己发胖的主要原因,以及最适合自己的减肥方法及药物,并在专科医生的指导下制订整个减肥计划。

  二、锻炼计划  

坚持锻炼塑造纤体

  坚持锻炼塑造纤体

  运动的最佳时间是早上9点之前和太阳落山之后。应选择平缓的运动形式,如慢跑、游泳、做健身操等,每天坚持锻炼1个小时。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高端奢侈品牌有哪些  抗糖口服液对糖尿病  美院附中排名  珀莱雅喷雾里面成了果冻一样  whoo后杭州专柜地址  世爵中国有几辆  没有完全进去会不会怀孕  资春堂化妆品谁用过  娜芙娜芙  一千多的鞋被鞋店洗坏  大宝牌子护肤品全国排行几名  漆黑的シャガ桜都字幕组  绛县时代广场项目部  厚嘴唇涂口红效果图  带妆可以多久  ysl口红豆沙色是哪款  宾利慕尚车模  昂立工资  六一儿童节三字童谣  金狮小区顺海苑房价  3dd207接线图  口红雾面哑光  ysl方管口红什么味道  哑光珠光哪个好看  只欠几万会拍卖房产吗  高光可以代替腮红吗  新手画眼线的技巧图解  db辛克物流招聘  幼儿学前教育毕业论文  雷贝拉唑会让体重下降吗  想生男孩要早晨同房还是晚上  雅邦口红味道刺鼻  雾面口红干嘛  良好的生活作息时间表  ysl唇釉怎么用  适合拉货的面包车  为什么名牌包包都很丑  甜品菜单大全  魅可唇釉和口红哪个好用  heyzo月榜  中粮西安旗下奶粉  仿大牌的童装在哪进货  王者荣耀限定口红还能买吗  法拉利最贵能达到多少钱  母爱的押韵童谣  idea正版多少钱一年  小学六年级单位换算大全  沁肌护肤品价格  雅思澳洲比大陆好考吗  东方婵妆护肤品好用吗  爱丽小屋12色  新透白精华瓶子怎么拆开  菲拉格慕哪里买最划算  有机ZZ在  自制安乐死药  登喜路和巴宝莉哪个好  digestive  联通GL900是什么  三文鱼色口红是橘色么  去法国必买的口红  迪奥星耀唇膏859  完美日记口红704  aixueshi  宫廷糕点铺  索宝丝  lm7805电路保护  男士润唇膏顶级品牌  女式高跟鞋品牌  国产平价好用的眼影盘  主打口红的牌子有哪些  Jilebox  倩碧腮红跟安娜苏腮红那个好  4am战队夺冠比赛回放  城野医生有酒精吗  衰败城市heat好用么  修容粉哪些比较好  比较复古的服装品牌  盆腔炎每天都小腹疼痛  长柄战锤  咸素媛说他老公精力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