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代谢综合症成肥胖人“健康杀手”

代谢综合症成肥胖人“健康杀手”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4:53编辑:vdo

肥胖如何伤害我们的身体?

  肥胖人群的糖尿病高血压、高血脂等心脑血管疾病的得病率和因心脏问题猝死的几率要远高于正常人群,而患有两种或以上上述疾病的患者则可以被视为患有代谢综合症。  “全球营养状况变迁会议”会议预计到2025年全球患2型糖尿病的人数将会达到3亿人,其中大部分增长将会发生在发展中国家;在未来的10年,全球80%的心脏病都将是由与超重和肥胖症相关的2型糖尿病引发的。  近年来,代谢症已经成为城市肥胖人群的健康杀手,与艾滋病、吸毒并列为当代三大社会问题。据医疗部门的统计表明,上海市民中每8个人中就有1人患有代谢综合症,比例十分惊人。所以,减肥不仅是外表的需要,更是刻不容缓的健康需要。

要想远离代谢综合症,控制体重十分必要。体重控制主要通过饮食达到。但是,饮食控制减肥也要得法得当。  近年来,比较推荐的科学饮食控制法是膳食的替代,也叫代餐。欧洲国家通过对四十位减肥者长达一年的研究发现,以代餐来减肥和传统的饮食计划来比较,代餐可以更有效地减轻体重,并且发生反弹的几率也比较小。  目前国际上认可的以大豆蛋白为主的代餐是一个比较理想的选择。2003年《欧洲临床营养学杂志》刊登文章比较了大豆蛋白对于血脂的影响,发现用大豆蛋白代餐可以降低总的胆固醇和低密度脂蛋白(这两个胆固醇会导致动脉粥样硬化),同时腰围也显著地下降。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芬迪是轻奢还是重奢  孩儿面好吗  开关标识on  锡纸重新封口  上海宝马4s店地址  奢悦水光针过敏  服务品牌策划  法尔曼上海专柜冰凝套装  七老真的能治激素脸吗  口红怎样才不容易掉色  我国巡航导弹有哪些  卫星信号检测软件  迪奥744适合深唇吗  奢迷姿在中国有注册吗  杯子中的爱马仕  40岁鞋子搭配  芋圆放冰箱冷藏变硬  国产合金车模  口红怎样涂不掉色沾杯  阿玛尼62R000  cpb最火口红色号  粉底液是干什么的  寿司做早餐  d的自然拼读  圣罗兰口红13号适合白皮吗  奢侈品厂家一手货源  意大利品牌男装  奢侈品包分几个档次  百达翡丽手表怎么戴  za隔离不同版本哪个好  妙巴黎唇釉正确涂法  宝马雨伞如何打开  各市奢侈品排名  二胡唐媛结婚照  AUV国际快  不化妆选唇膏好还是口红好  淡妆眼影的画法技巧  Ardell  圣罗兰口红12和13哪个好看  传祺gs4改装动力  保险杠接缝处翘起来  口红什么牌子好不沾杯不掉色  带点紫色的口红  荣星厨电排名  net的发音  cated中文  帕加尼所有车型名字  mac口红b46是什么颜色  品牌套装女  五菱那款发动机最耐用  武汉二手包包实体店  六一小报内容写什么  耐克椰子鞋  寿县帕加尼影院影讯  应用宝旧版本大全  西丰县张元新  泰格豪雅什么人戴  接线端子怎么接线  涡阳公安局李浩杰被高  松下sd128  虎牙天秀杯solo赛几点开始  兰博基尼的发动机是谁的  圣罗兰唇釉唇刷  ANG1  豪车有哪些品牌图标  资生堂唇膏价格  劳斯莱斯幻影2019款一  成考最容易过的专业  bourgeoisie什么意思  世界奢侈品品牌服装  趁现在旗舰店  美术生考浙大要多少分  打死都不能买的10大品牌车  玉兰油prox淡斑精华  巴黎欧莱雅丝柔唇乳  如何挑选仿古砖  时尚轻奢品牌  土耳其买奢侈品  日常眼影哑光还是珠光  现代轻奢卧室门款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