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瘦腿瘦腰还瘦臂的动作

瘦腿瘦腰还瘦臂的动作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5:16编辑:vdo

  想除掉你的byebye肉、肚腩肉、大象腿吗?那就来做以下的减脂操吧!

  蝴蝶

  蝴蝶臂又称为“byebye肉”,因为女性上臂肌肉松弛,举手给人挥别时,那下垂的手臂肌肉看起来就像“蝴蝶的翅膀”,因此而得了一个“蝴蝶臂”的名。

  解决方案:

 

俯身臂曲伸

  在健身房用哑铃练习,在家里可用装满水的矿泉水瓶代替哑铃。俯身扶住一张椅子,另一只手握哑铃,大臂不动,小臂向后伸直,再向前侧伸到与大臂呈60度角左右。

  强度:12-18次/组,左右各三组。

  贴士:取最轻的哑铃即可,消除脂肪与练习肌肉的力量训练不同,关键在于重量轻,次数多;一天训练一次就足够了,坚持一个月,可以达到收紧上臂肌肉的效果。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是低卡路里  main label牌子贵吗  咬肌型和骨骼型大方脸  dior新款唇釉  权桂云的晚年生活  女生学土建预算还是安装预算好  心形水果蛋糕  碧福缇护颈仪靠谱吗  前置净水器滤网多大口径的好  劳斯莱斯幻影蓝白价格  欧莱雅小钢笔用什么卸妆  膳玺固体饮料怎么样  液化气灶中国十大排名  买玛莎拉蒂suv还是卡宴好  法拉利几个车型  James谈及Bella  方形机械手表  off的读音是什么  欧缇丽美白精华  淌使意思  高丝旗下品牌档次高低  泰国grab bike坐几人  元气少女眼妆  让你给我咬  家庭烤箱烤披萨的做法  保时捷卡宴gt700  花皙蔻烟酰胺原液好用吗  修饰字的花边怎么做  嘿嘿是什么意思  4g多少年会淘汰  国字脸腮红的打法图  /s/  医学omt是什么意思  适合新手的眼影盘推荐  口袋妖怪粉粉香进化  杭师大美术学院是几本  tf黑管35试色  奢侈品自营店的名字  眼妆怎么画显眼睛大  唇釉好用还是口红  娇兰三个腮红型号  女人当官2优酷  比较潮的情侣装品牌  雅思抽查被要求面谈  耐克高帮黑钻石  泊妃诗早晚霜好用吗  孩子学校受伤谁买单  朴安堂  自然堂粉底液亮白色和柔粉色  Head to  宝格丽项链男生戴法  tr面料有什么缺点  n°21中国官网价格  卫星信号检测软件  适合初学者的眼影盘  女生最有效的减肥方法  碧缇丝官网  娇韵诗唇釉评价  火山泥一洗白的危害  妙巴黎是什么档次  二手包包回收  去奢侈品公司面试技巧  30岁以上国货护肤品  王平相声八扇屏  香港阿玛尼口红价格405  计算机中最基本的单位是什么  一加6t和iphone8plus对比  佰草集好还是olay好  面部美白用什么化妆品  cr2477哪里买  tf口红的成分  知耻而后勇  维怡美这个产品能用吗  古驰是一线品牌吗  nars蜜粉饼怎么刮蜡  白天使用的抗氧化精华  丝绒粉有害吗  专升本本校优先录取什么意思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极品飞车ol最强ss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