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每天5杯白开水 省钱又瘦身

每天5杯白开水 省钱又瘦身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2 08:54编辑:vdo

  导语:现在日本的艺能界流行一种“白汤排毒法”。“汤”就是热水,而“白汤”就是什么都不加的热水!由于实行起来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做得到,也不用花钱。

  现在日本的艺能界流行一种“白汤排毒法”。“汤”就是热水,而“白汤”就是什么都不加的热水!由于实行起来非常简单,每个人都做得到,也不用花钱。

  这种疗法源自于印度的阿育吠陀 (Aayurveda:印度的一种古代医学),藉由喝温热的水让身体热起来,达到和用芝麻油按摩让身体热起来同样的效果!

  说说喝热水具备哪些效果吧!

1.促进新陈代谢

  喝热水不仅能够刺激肠胃蠕动,也能促进肾脏肝脏等器官的活动!维持担任排毒重责大任的器官的活性,让血液能够更轻松的运输氧气与养分到全身,促进新陈代谢!

  2.调整味觉

  开始喝热水,会感觉到温水的甜味!慢慢的你会对于食物的味道越来越敏锐!稍微吃一点就会有吃了东西的实感,进而避免暴饮暴食!

  3.排出毒素

  热水能够温暖内脏器官,促进消化,让囤积在体内的毒素排出体外!除了有利尿作用之外,因为体内水分的调节,更能够改善便秘!此外也能加速排汗,达到良好的排毒效果!

  4.赋予满腹饱足感

  和一般的水比起来,喝热水需要花时间一口一口慢慢喝,因此更能够获得满腹感!在吃饭的时候搭配食物一起喝,更能够增加饱足感!

  5.帮助消化

  经常暴饮暴食会影响消化,并让无法消化的食物开始囤积在体内!热水可以刺激胃的蠕动,帮助消化,并帮助囤积的老废物质顺势排出!

  6.沉淀心情

  除了身体机能的调整之外,喝热水也具有精神层面排毒的功效!慢慢的喝杯热水,能够缓冲一下忙碌的工作,消除压力,让你神清气爽!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华伦天奴两圈还是三圈好看  生于1984邪恶版  长春市最近的交通事故  唐装女士旗袍  hung是姓什么意思  世界豪车suv排行榜  扬州迪奥香水专柜在哪里  包包全球排行榜前十名  12寸晶圆能产多少芯片  南宁西点烘焙学校  圣迪威热水器怎么样  珀莱雅套装正品价格  平价的口红品牌有哪些  法拉利portofino二手车  3个灯串联连接图  散粉颜九  dior口红哪种颜色好看  筛子目数和粒径计算  罗宾尼手表官网  爱丽小屋12色口红  ysl最贵的口红多少钱一支  通达信macd量化分时买卖指标  查找搜索番号的软件  空气开关型号的意思  圣罗兰口红圆管14号和46号  谢过  mac生姜高光专柜多少钱  电信99元主副卡优缺点  嘴唇发黑去除小妙招  mac口红色号中文  国际十大护肤品牌  兰蔻面试成功分享  邮编452470  ab是什么单位  贴片场效应管NN沟道  利之星老板娘刘元婷  湖北学护理的职业学校  跟lv花纹差不多的牌子的包  Aveda怎么样  鞋子的牌子有哪些  奢侈护肤品排名  男士方形手表  妙巴黎哪个色号腮红和高潮一样  香奈儿洗面奶 香港报价  创维42E730A灯亮不开机  国产口红什么牌子好  老中医都几点起床的  老不胖怎么回事  b2轰炸机优缺点  fresh one  悦诗风吟矿物粉底液  美的饮水机拆解教程  哈尔滨哪里买香奈儿口红  白皮不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a good job  左下腹及左腰疼伴胀气  皮肤暗沉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临沂有范思哲专柜吗  乐仕  奢侈品项链排名  奢侈语句  hardly音标  赫拉气垫未开封过期了  欧莱雅911口红和916哪好看  自制简易墙体暗线探测  4am战队全名  1cm和1pm  一加手机进灰  口碑最好的燃气灶品牌  万象国际  侈奢成语  依美净干洗液怎么样  甘特图详细制作教程  fendi和gucci哪个好  减肥的词语怎么说  人瘦胖不起来怎么办  已知道路转弯半径咋放线  26岁适合后还是雪花秀  先涂腮红还是先打阴影  植物医生繁花水漾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