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脸上很多肉 怎么才能瘦脸

脸上很多肉 怎么才能瘦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4:38编辑:vdo

  我的脸胖胖的,一点都不好看,上初中的时候还是瓜子脸的!可是可是,现在胖胖的,尤其是两个脸蛋,肉肉好多哦,看起来好恐怖!怎么瘦脸呀?

 

 

网友求助:

 

  亲爱的们,我的脸胖胖的,一点都不好看,其实要是瘦下去的话肯定是瓜子脸的,因为骨头小,上初中的时候还是瓜子脸的!可是可是,现在胖胖的,尤其是两个脸蛋,肉肉好多哦,看起来好恐怖!怎么瘦脸呀,帮帮我呀!

 

  编辑解答:

 

  很多MM都有同样的苦恼,长了一张肉呼呼的脸,看上去要比实际情况重好几斤,但是脸又是比较难瘦的,因为脸不像腰部和腿部那样,可以简单地做一些局部运动。瘦脸需要持之以恒。

 

  如果是全身肥胖的人,只要全身减肥了,脸自然也会跟着瘦,但如果是单独胖脸的人,就需要做一些针对性的方法了: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买的眼影没有刷子  社区矫正去了都干什么  嫒宝  奢侈品材质有什么区别  华伦天奴经典铆钉女鞋  华伦天奴  DEL是哪个键  兰博基尼模拟器  version是什么版本  享千金者必是千金人物  哪款奢侈品牌包质量好  儿童三餐营养食谱做法  植物医生野玫瑰隔离霜  萌学园之欧趴成为十之星  迪奥口红底部是贴纸吗  3d相机软件有哪些  工商银行股票价格  欧莱雅润唇膏怎么样  香港警务处  阿玛尼一盒口红多少只  EOS  用小刷子刷她的花核  艾诗缇美白净  哪款面膜补水效果好  一样的钱是买包还是买首饰  东风猛士越野车的轴距是多少  8个指数运算公式  不锈钢席型网过滤精度  平顶山万达有买迪奥口红的吗  on的o的音标是什么  pola美容院加盟  京东卖奢侈品  散粉颜九  在国外买的包包没消磁  抽烟机没必要买太贵的  boblipstick什么牌子的  车被保全有时间限制吗  福建省今年多少考生  虾的菜名高大上  鞋子品牌红蓝条  赫拉小样5件套使用顺序  英国什么牌子奢侈品便宜  异地恋见面会把持不住吗  340nmLD  自然唇色口红  caterpillar s  家用面粉筛多少目合适  自带美颜什么意思  资生堂琉璃系列价格  香奈儿生产日期计算  org域名是什么意思  beeke  仙桃哪家早教好  娅涵吸吸霜怎么用  益梵是撒牌子  眼影飞粉的照片  iso2001质量管理体系美的  迪奥口红751  洁莱雅  BF-198  油炸豆沙面包的做法大全图解  farmers insurance  tv160第八代转换器  三里屯太古里衣服贵吗  涂上口红感觉有沙粒感  伊索aesop好用吗  松滋哪个电影院最好  定妆蜜粉哪个牌子好  bibi百科  鏄钬  雾面妆用什么粉底  Fa  bread读法  融资融券标的股名单  女人的身体对男人的吸引力  淘票票的小吃怎么取  海贼王中自带腮红的人物  一加6t屏幕垃圾  外国人怎么学汉语  专转本学生考研难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