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瘦出最上镜的俏丽小脸

瘦出最上镜的俏丽小脸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3 05:11编辑:vdo

  让我们先解读一下他人眼中的女人的脸:“我欣赏个性女人,尤其面部线条明晰的那种,冷艳气质不尽言表”,“我更信赖拥有俊俏面庞的女人,她通常给我精明严谨的感觉。而胖脸女人总让我联想到她可能缺乏自制力,比较贪食”……不过想象一下,在窈窕的身材上配上一张圆圆的脸,确实让人觉得多一分丰润而少一分清丽。因此瘦脸——让脸部的轮廓线变得款款有形也就成了70%以上女性追求的目标。

  简便易行的瘦脸法

  面部减肥操

  方法1

  早晚洗脸后,双手轻轻拍打或敲击脸部,待脸颊呈微红为止。此方法不但能促进脸部血液循环,使脸色变红润,还能达到修紧面部、突出轮廓的效果。这个方法不用花费金钱,只要持之以恒即可,值得一试。

  方法2

  1、除了大拇指以外的其余四根手指靠拢,放在脸上大约是上下臼齿的位置,在脸上画圆,从内向外的方式,轻轻地拍打3-5圈,一边做完之后再换另一边进行拍打,重复5次。拍打时,嘴巴肌肉是放松的状态,所以会呈现是微微张开的样子。

  2、在两颊的部位,用大拇指同样是由内往外用轻轻压迫的方式,也是画小圆圈,这个动作可以两颊一起做,画大约100-120下即可。

  3、最后一个动作是用手掌并拢,一左一右地拍打脸颊肌肤40-50下。

  方法3

  1、闭嘴,面对镜子微笑,直到两腮的肌肉疲劳为止。这个动作能增强腮部肌肉的弹性,保持脸形。白天也应做几次。

  2、眼睁得越大越好,绷紧脸部所有肌肉,然后放松,重复4次。这个动作有利于保持脸部肌肉的弹性。

  3、皱起并抽动鼻子,不少于12次。这个动作能使血液畅流鼻部,保持鼻肌的韧性。

  4、将注意力集中于腮部,双唇略突,使两腮塌陷。重复几次。这个动作能防止嘴角产生深皱纹。

  5、鼓起两腮,默数到6,重复1次。这个动作能保持腮部不变形。

  6、张开嘴,双唇微撅,然后慢慢闭上嘴(双唇始终鼓着)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众泰z700h百公里油耗  钻石戒指品牌排行榜  天驰点歌机说明书  专升本考研择校  ysl磨砂唇釉8  古代美人画像  轻奢和重奢区别  Missmay  show的分词形式  帕加尼风之子什么时候出的  卡姿兰和花西子散粉哪个好  新市墟哪里有鸡  国产无添加面膜  mac口红mocha试色白皮  美国提出健康管理  为什么奢侈品衣服那么贵  干唇用什么牌子口红  中海国际社区是坟地吗  杜嘉班纳15年限量口红  哪个口红牌子好  paul mitchell香港店  肝功能偏高如何调理  护肤品在专柜买好还是代购好  奢侈品包包档次分级  最奢侈的事  佳句八抬大轿十里红妆  亿以上的数学单位  tlt是什么牌子护肤品  怎么分辨唇釉还有多少  福建省电建二公司  玫红色的口红挑人  雅思六分写作  四川师范大学心理教育培训  明星涂口红吃饭怎么吃  雾面口红是不是很干  口红壳废物利用  风之子帕加尼和布加迪  芭黎元素化妆品怎么样  癌抗原49  广州住宿哪里好  纪梵希禁忌12号试色  事业单位笔试题  穹妹cos妆  2019年四月新番  5408二极管  高柏诗隔离用了脸起皮  迪奥腮红656  莆田万达有mac专柜吗  最奢侈的首饰品牌  两头眼影刷使用方法  修正代餐粉减肥骗局  美式轻奢风沙发  全身瘦腿粗的原因  优宝一线天小  李嘉诚5点59分起床原因  现代风硬包电视墙效果图  奥迪系列全部车型  美国cerave是差牌子吗  伊索aesop好用吗  舞狮进家门吉祥话  适女什么意思  香港护肤品专柜价格  1n5819和1n4148  dior积分兑换规则  香港的阿玛尼405断货了吗  兰蔻菁纯196试色  lanyi兰奕唇釉安全吗  临床医学专业中专升大专  长度单位ppm是什么意思  淡妆需不需要腮红  双孔距的马桶怎么堵孔  杭州电子科技大学美术系  ysl唇釉壳很轻吗  peaches是什么意思中文翻  雅诗兰黛口红420紫色  法拉利848报价  kelton是什么表  别人眼里开野马  自考专升本代刷  贴片5819二极管正负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