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让腰部拥有曲线美的健美操

让腰部拥有曲线美的健美操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2-18 07:29编辑:vdo

    羡慕明星们的瘦腰吗­相信没有多少女性会说不,拥有美丽的腰线穿起衣服都会变得更自信。腰身漂不漂亮其实与体型的美丑有非常大的关系,要想使腰部匀称纤瘦吗­那么下面这个腰部健美操你就不可以不做了!切记要每天坚持着做哦!

    步骤一:首先要站在地上,然后把两手放在腰两边,两腿分开,先从左往右进行扭转腰部,使整个身体开始转动,再从右向左开始扭转腰部,使身体转动,左右两面各20次。    步骤二:站在地上,然后分开两腿,把腰部向前弯曲,先用自己的右手摸着左脚,再用左手摸右脚,此动作各摸10次。 (千万不要偷懒次数可别少了哦!)    步骤三:站立在地上,把背部靠近墙身,两手自肩上扶助墙,身体尽量向后弯曲,头向后仰望,一直弯到不能再弯为止(如果这个动作因人的适应力来判断,如果身体无法完成到位千万别逞强否则很容易伤到),此动作重复连续5次。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科学减肥三餐  大牌logo  迪奥的唇蜜  Esa Liang  口红里面的成分是什么  jtest改革  迪奥999口红颜色  武汉帝斯曼购物中心几点开门  电线线管漏水  三草两木是正规产品吗  大竹金山一路规划  7种脸型的腮红打法  深圳米其林餐厅地址  冰箱里off和on应该按哪个  aria意大利名  高丝菲希欧  奔驰唯雅诺商务车  Billie Eilish抑郁  雅思小作文没写完6分  e开头的包包品牌  脚肥能穿匡威吗  古风菜名大全  新手腮红粉好还是乳液腮红好  奢侈品管理专业薪水  有个凸标志是什么车  跟舒畅长得像的明星  迪奥999口红价格表  中专口腔能考助理吗  硅片与晶圆的区别  单招服从调剂一定录取  贝佳斯是几线品牌吗  植村秀唇釉哑光or01试色  姿维雅化妆品  奢侈品品牌商标  73hours怎么样  小资品牌包包排行榜  抗糖饮早上喝还是晚上喝好  奢侈品logo  碧尔缇希神仙水好用么  橙色润唇膏  刹车距离最短的轿车  职校高考能不能换专业  法国奢侈品专业学校排名  身高165体重120斤胖吗  迈凯轮属于哪个公司  凯文刀具官网  如何定义意式极简  825比750费油  阿玛尼粉胖丁可以涂嘴巴吗  探界者和撼路者哪个好  河北幼师大专学校排名  阿玛尼502  steward中文  口红颜色堆积一条线  怎么用wps制作甘特图  买辆奥迪a6跑婚庆可以吗  ysl金管6号色  买法拉利送什么赠品  全美法学院排名  碧芙源和美腹邦哪个好  资生堂慕斯腮红应该买哪个色号  自然堂护肤品哪个系列最好  风之子 跑车  学生八年级成长计划  开得起兰博基尼身价  aojo眼镜的镜片正规么  奢侈品的目标人群  林肯大陆真实用车感受  特色面食制作方法  经常擦粉底液会伤害皮肤吗  世界名牌男士钱包  sp业务  冰雪女王艾莎  canmake怎么看生产日期  极品飞车17藏车点  nbiot 运营商收费  紫色口红给人的感觉  Englⅰsh  比较护理论与临床实践的异同  意大利买法拉利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