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夏季懒人瘦腿偏方 双腿恢复纤细修长

夏季懒人瘦腿偏方 双腿恢复纤细修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4-19 09:21编辑:vdolady

夏季懒Girl瘦腿偏方,让你的双腿恢复纤细修长!! 维度小编带众MM尽情网罗快速有效的俏丽MM瘦腿法!!

 

一、怎样能使腿变直?变美?

在小腿之间夹上书之类的东西,书的厚度根据个人情况而定,每天三十分钟,站着看看书,发短信聊聊天,但书要夹紧不能掉。这样不仅可以瘦小腿,使腿型变得更加优美,而且可以紧实PP哦!然后可以逐渐将书变薄,最后可以是一张纸,呵呵,一个月以后,迈着你修长的小腿上街SHOPPING去吧!

夏季懒人瘦腿偏方之运动方法:

第一套

下肢腿围超过正常范围,要从少年时进行锻炼,每天用手沿着脚后跟到小腿肚子方向作圆周按摩,平常走路和进行锻炼时,都要在意,将脚抬高步行。

第一节提踵,两腿直立,一腿向后屈膝,触及臀部为止,两腿交替,每侧抬高20次。如站立不稳,手可扶物。

第二节双手抱头仰卧,将一腿抬起,屈膝,伸直;两腿交替进行,每次20次。

第三节靠墙而立,抬腿屈膝,脚尖触地,作圆周运动,每侧做10次。

第四节坐地,抬腿,双手握足,两腿交替进行,每侧10次。

第五节两脚站立,一腿屈骼91°;小腿下垂,膝弯90°,一脚尖立地,持续几秒钟,两腿交替,每侧10次。

第六节两脚尖着地,屈膝125°,两臂伸直。

上述六节,每天一次,半年测腿围,坚持长年练习。

本处方适合中青年人练习。为了更有效地增长小腿的长度,条件允许,可辅以游泳,以刺激骺软骨的增生,延长小腿骨。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财务报表分析心得3000  长沙顶级s在哪看  兰博基尼中控图解  用奢侈品是什么心理  泊秦淮教学设计板书  糯米糍太粘怎么补救  excel外部引用数据源错误  巴宝莉红粉恋歌适合年龄  为什么小胖丁比较贵  科林波比和英爵爱  曲洪欣中药祛斑效果怎么样  村主宏美软版  西铁城和天王和罗西尼  广州外贸原单高端  elective  法拉利f1官网  圣罗兰官网防伪查询  海尔xqg70hbd1426清洁  高功率放大器gcr算um  兰博基尼svj介绍  艾特罗算奢侈品吗  迈凯轮电动跑车怎么样  前脸像布加迪的国产车  孕妇可用的润唇膏  tiktok关注了却显示没关注  阿玛尼口红301价格表  万事达卡和visa卡哪个好  Landing什么意思  同人工番口番  什么口红不干不掉色  2014款宾利飞驰w12尊贵  微奢是正规护肤品吗  爱丽小屋口红色号推荐  什么牌子遮瑕比较好  马三立相声卖挂票mp3  试客联盟不返款怎么办  command键在哪  自考的专科可以升本科吗  曲氏中周祛斑骗局揭秘  奢可以组什么成语  最近抖音上很火的口红  国外轻奢品牌女鞋  自学编程开发软件  晋江福全古城在哪里  液化石油气的膨胀系数  广州外贸一条街  ysl妆前乳生产批号  标准光隙如何获得  两条杠的衣服是什么品牌  倍丽颜面膜使用方法  中国高端欧美家具品牌  圣罗兰唇釉正装多少克  肠胃不好能吸收营养吗  达州报业  恭硕良为什么娶林忆莲  水晶紫薯仔制作过程  d和单韵母的拼读音节  年龄多少岁要抗糖  印度富人的奢侈生活  吨和面积的换算公式  pashm和wool面料  图腾月之星  天梭手表怎么辨别真伪  nervous  导购怎么介绍美式家具  夜樱都字幕组2019年最新3d  学前教育升本科能改专业吗  营销campaign是什么  香奈儿卸妆液  昂立老师工资  邦驰威  粉饼用完还用散粉吗  美的热水器红色盾牌闪  aigner手表官网  最有感情的动物排名  碧莲达是什么牌子  魅可口红和迪奥口红哪个好  200块礼品买什么好  迪通拿橡胶表带调节  pola健美三泉禁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