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饭后消脂按摩--让你告别小肚腩

饭后消脂按摩--让你告别小肚腩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5-10 17:12编辑:vdolady

吃完饭后不运动可不行,不运动还坐在电视机前看电视就更加不行啦,过多的脂肪会堆积在你的腰腹,形成水桶腰,小肚囊,臀形也会被你坐塌,想要秀出完美曲线可不是坐以待毙就可以的,行动起来消油脂喽。

想减肥,饭后该干什么?运动太大怕肠胃不爽,活动太少又不起作用,那就试试按摩操吧,介绍一套四式的小腹健身操,每招每次大约做36下,就能达到活化身体、促消化减肥的功能。

第一式:丹田小腹神阙穴

方法:手指自然放松张开,轻轻拍打自己小腹最肥胖的地方。轻柔地拍,就像吃饱饭拍婴儿的背部一样。然后大拇指先往手心内收,其余四指握拳,称为空拳,用空拳轻轻拍打小腹最肥胖的地方,空掌拍法效果更好更深入,但拳心有空气振动所以不会受伤。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什么产品好卖  鞋子 奢侈品  贵飞集团造什么飞机  2019高职扩招意味什么  江苏生产的丝塔芙好不好  临沂迪奥专柜电话  世界最远航程直升机  带嫒字的女孩名字  小孩三餐营养搭配  泰国dior口红多少钱  am是哪个时间段  长岭县个人二手车  兰瑟和卡姿兰哪个好  英国时尚管理专业硕士  aigner包包4098020价格查询  阿玛尼红管401和ysl圆管14  明天8杯水是多少毫升  电脑内存8g与4g×2  早上5点起床有什么危害  平价砖红色口红  减肥平台期突破的征兆  五菱宏光s新车多少钱  岩藻糖苷酶80高吗  品牌撤柜是什么意思  世界吸油烟机排名  阿玛尼哪个口红好看些  大连医大二院钻石湾分院  美白丸开封了能放多久  mk mercer手柄处掉皮  d2牛仔裤  皙之密停用后会怎么样  迪奥口红官网  进步之星个人事迹简介  伊雅索防晒霜  优果秀人美媛  佩斯利etro  服装风格及代表品牌  二年级音乐下册教案排排坐  每个人都是奢侈品  香奈儿和迪奥是一家吗  高学历护士  1μm等于多少目  有哪些抗初老护肤品  口红膏体有裂痕正常吗  为啥GXG牌子这么贵  学写拼音字母  蔻驰包闲鱼为什么这么便宜  144开头的物联卡怎么查  福州兰博基尼4s店  贵的眉笔和便宜的区别  时间制式设置是什么  小羊皮和迪奥哪个好  脸部长红血丝并有一层小疹子  国马新能源7000元入股  一米八  haba为啥没有乳液  z读啥  NANOSYS  惠子手的意思  23个声母正确书写格式  绿水鬼的故事  4岁儿童每天生活时间表  美国最大的轰炸机  专升本报考  兰博基尼小牛驾驶感受  braun架  pubg伦敦邀请赛积分榜  给走秀节目想个名字  开关按键标识  不敢去想不敢去奢望是什么歌  2019mac口红最火的色号  雅诗兰黛333显老吗  十米百米是长度单位吗  lady7  名牌女式包品牌排行榜  晋江福泉村  shareone什么意思  一加5怎么样值得买吗  法拉利f1vs布加迪威龙  隔离霜抗蓝光有什么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