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刮油去脂养出好身材?喝茶时加点这些食材,轻松拥有完美曲线

刮油去脂养出好身材?喝茶时加点这些食材,轻松拥有完美曲线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0:57编辑:vdo
荷叶玫瑰菊花明子茶

花茶中洛神花,酸酸甜甜入口很好。有促进新陈代谢,且能改善便秘,对皮肤粗糙,肥胖者都有帮助,非常适合长期坐着工作的姑娘们饮用,有利于帮助减小肚子。

null
荷叶玫瑰菊花明子茶

洛神花不但好看,更有丰富的营养价值,和玫瑰花茶一样更具有去心火,美容和促进血液循环的功效。

null
桑叶苦荞麦花草茶

苦瓜茶是由新鲜苦瓜切片干燥而成。常饮苦瓜茶,可以清热去火排毒,尤其适合长痘痘的年轻女孩。清热排出毒素享瘦苗条曲线饮用苦瓜茶最好了

null
桑叶苦荞麦花草茶

闲暇的时候可以随意吃点小零食了,因为您可以每天来一杯花草茶,好味道满足了口腹之欲,还能美白减肥,何乐而不为呢?

null
冬瓜荷叶玫瑰袋泡花茶

冬瓜和荷叶都是寒性物质,有很强的排毒功效,另外它们还可以清除人体内的多余油脂,减少人体对糖和脂肪的吸收,从而也就控制了脂肪在人体内的积存

null
冬瓜荷叶玫瑰袋泡花茶

冬瓜利尿的功能是众所周知的,想要减肥,祛湿消肿利尿这是关键,所以冬瓜荷叶茶就能满足这方面的哦

null
金桔百合玉竹花草茶

喝些这个可以帮助通便利尿呢,让你的新陈代谢更通畅,而且完全不含糖精,渐渐的小肚腩就没啦。

null
金桔百合玉竹花草茶

鲜艳的颜色看起来就十分的美,清香扑鼻的味道更是能帮助开胃提神。还有着非常好的清清脂的效果,让血液循环更畅通,常喝这个茶,经期更年期都变得轻松了。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红豆和薏仁都是具有排毒养颜的功能,薏仁还能去除我们体内的湿气,让我们减轻身上浮肿的负担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红豆能补气血,薏仁能除湿祛毒美白的功效,想要在治疗妇科病的时候顺便瘦身消肿,红豆薏米茶一定要坚持喝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