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瓷肌你的皮肤护理专家

瓷肌你的皮肤护理专家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7 15:04编辑:vdo

皮肤是身体最重要的一部分,是我们外貌的最佳代言人,如果皮肤不好,会给人留下不好的印象,怎么样才能有娇嫩光滑的皮肤呢?瓷肌教你怎样打造完美肌肤,只需做到这五点,你就可以拥有无敌的完美肌肤。

瓷肌完美护肤第一步:清洁

每天早晚各一次的清洁工作,可以温和并彻底地卸除你脸上的化妆品、表面油脂及污垢。

瓷肌完美护肤第二步:调理皮肤纹理

星期两次的敷面,可帮助剥除表面干燥细胞,使皮肤纹理光滑,呈现清新、光彩的容貌。

瓷肌完美护肤第三步:生活作息

多喝水与水果、膳食纤维,补充皮肤的水分,作息饮食规律,避免内分泌失调,造成皮肤暗淡、衰老、松弛、长痘

瓷肌完美护肤第四步:均衡营养

给皮肤补充必要需的水份和养分,充分滋润皮肤,保持皮肤的柔润光滑。

瓷肌完美护肤第五步:保护

出门要注意防晒,除了必须的防晒霜,还需一些防晒工作,譬如帽子、太阳伞之类的。避免皮肤损伤和晒黑,更重要的是避免色斑的形成。

世界上没有懒女人,只有丑女人。以上五点,只有你长期坚持下去,你的皮肤一定会变得光滑柔嫩,肤如凝脂。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nars蜜粉饼去蜡层  帕加尼充达f  滤芯目数  岩藻糖苷酶80高吗  tf唇釉哪个颜色好看  auto的意思中文翻译  防晒喷雾扔哪里  不为人知同义词  更娇丽减肥茶价格  单招加分政策  涂口红一两个小时后  口红干嘴巴  十大奢侈品香水  ear的发音有哪些单词  后进痛  一步一步教我画口红  agehtiemanin翻译  afzo是什么档次的牌子  electricity  标致汽车  精致女人的生活日程表  mac口红510口红照片  什么牌子的短袖质量好  倩碧口红13号  中国甜品培训网  男生不喜欢浓妆  3v转220v逆变  工作时间安排计划表  头发能把马桶堵住吗  口红免税版和专柜版区别  买直升飞机  4s店保养找人能便宜点吗  雅邦护肤品多少钱一套  轻奢风产品宣传广告语  pola抗糖液成分分析表  1千多的口红  嘴巴不涂口红怎样才可以变红  中控三个圆出风口的车  奥迪q3报价  吃饭口红沾到下巴  百达翡丽会员  迪奥999哑光很干怎么办  orobianco是几线品牌  有红血丝用什么牌子定妆粉  椰蓉糯米糍的做法大全  修容霜跟防晒霜哪个先用  爱情属于奢侈品  180上下有适合的单招院校么  隔离开关技术参数  miss汉语是什么意思  hanker  速冻汤圆有营养吗  嗳唯她义乳  得鲜口红多少钱一只  雅思听力宣传课  iot 产品  159换食第几天瘦得最多  吉隆坡机场grab到市区  粉底液和面霜混一起  mcm包包款式推荐  洪荒发展史  dpc气垫和爱敬哪个好  颜九推荐的定妆散粉  香港sasa买什么划算  海滋露喷雾瓶怎么打开  地面漆多少钱一平方  saemmul散粉  陈昱霖比基尼照片  三十多岁的女人喜欢小伙子  质量管理体系认证 机构  香港唇膏哪个牌子好  钩针小娃衣图解  口红镜面和哑光的区别  演员马以老公  和物联网有关的设计  芭黎元素口红怎么样  兰博大牛  安美粉底液吐槽  超好看水晶紫薯汤圆的  Bi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