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打造完美修长腿型 让男人移不开视线

打造完美修长腿型 让男人移不开视线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1-07-07 14:48编辑:vdolady

修长的美腿是夏天的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穿着迷你裙或是热裤时,修长的美腿便展露无遗。纤长的美腿是男人最移不开双眼的地方,因此,对于线条的美感要求很多。下面我们就来传授大家美腿的秘方,让你摆脱难堪的大象腿或是萝卜腿。从此牢牢吸引住他的目光。 

 有关于美腿,你必须知道的:

1、日常习惯可说是抗小腿肿的关键,不只久坐会肿,久站、久走都会形成“体位性浮肿”,长时间维持同一个姿势,下半身水分就容易滞留,所以久坐要动动、久站要坐坐!除此,盐分过多也会潴留水分,怕肿就要忌重口味了。

2、勤按摩最快,不管怎么捏,手法由下往上就是大原则,因为逆血流方向才够刺激循环,如果搭配保养品更好,像排水的薏仁萃取、刺激血循环的唐辛子,都是不错的成分。

3、想有双美腿,每天勤按摩软化肌肉、排水肿,再用乳液保湿,是绝不能偷懒的,每周来一次深层去角质,腿才会紧又亮。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2019江苏高考会难吗  联想公司2015年财务报表  阿罗莎香水  破产富二代张伟模仿杰克逊  奢侈品店综合的店名  雅诗兰黛321显白吗  世界十大巡逻艇  lv算高奢还顶奢  护士自考大专报考条件  韦神个人资料  三角臂胶套损坏症状  PEARL  集体绕口令串烧表演  canmake腮红膏可以当口红吗  护理考研可以考康复吗  上海电信4g套餐资费  阿玛尼 腮红  海宁乔派厨具有限公司  唇釉打不开怎么处理  乐敦cc可以天天使用吗  奢侈品经营范围  一个男人叫我把他删了  自然堂名字由来  那个伊莎美尔的微脸水  60岁玉兰油和欧莱雅  纪梵希唇膏多少钱  payot抗蓝光  inshot怎么加动态贴纸  奥迪r8有声浪吗  hcg下降证明胎盘在长  股票补仓后再卖出补仓的数量  cpb腮红膏试色  女士名牌服装品牌  600种编程语言大全  西黛全部商品  古风诗意的菜名  wls是啥意思  isical是什么牌子  超跑的刹车距离  半夜敲门讨债违法吗  宾利车是哪个国家生产的  tf80涂上为什么是粉色的  100元左右平价包包品牌  春熙路迪奥专柜  ysl口红12号价格  开关电源tl431坏现象  用粉饼还要用气垫bb吗  法拉利laferrari继任者  nars腮红哪个最好用  全球最安全天然护肤品  有钱不还的人怎么对付  4am战队经理吴经典  μtorrent安卓汉化版  suv豪车排名前十名  兰蔻唇釉392试色  企业管理软件排名  有米酒坊  一加6t屏幕  pastures  阿玛尼500红管  同房后小腹胀疼  cooler alarm  Clio珂莱欧  华为m10p参数  离线词典哪个好  奢侈品包翻新会掉价吗  什么人适合染樱花粉  快剪理发店骗局  杜嘉班纳香水价格表  类似哔哩哔哩的软件  pola美白口服液上面赏味期限  男人为什么喜欢飞机杯  成都哪有byredo  f1纽北  想开家丝绸店  社区矫正教育平台  文莱医生护肤品怎么样  安露莎什么档次  服装面料n代表什么  ysl口红哪个国家最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