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六位婴儿肥女星的瘦脸秘诀

六位婴儿肥女星的瘦脸秘诀

来源于:凤凰网时尚2011-11-14 09:38编辑:vdo

林心如

林心如很长时间都是圆圆的娃娃脸。

为了维持美丽,林心如想了不少招数,甚至将脑筋动到了矿泉水身上。林心如每次体重只要稍稍上升,便会完全在脸上呈现出来,手臂也常是容易变胖的部分,这对经常要穿着礼服出席各类宴会等重要场合的她来说,很是麻烦。后来林心如终于摸索出了一招瘦手密诀,每天都会用矿泉水当作哑铃来减肥,每天举100下左右便能让手臂变得纤细,而且只要两星期便能看出效果。最最值得注意的是,由于矿泉水四处都有,所以它使这一减肥运动变得随处可做。在车上,在拍戏的空当,抽出点点时间来练习一下便能与脂肪说“拜拜”,林心如自然乐开了怀。

安以轩

安以轩是那种即使浓妆艳抹,却依然让人感觉有种说不出清纯的女星。在她的首张专辑《im天秤座》,充满现代舞曲风格的《小脸进行曲》完全颠覆了安以轩乖乖女的印象,把瘦脸绝技公布于众。

安以轩每天起床后,还会做些简单的工作,比如用冷水冲洗脸部20-30秒,加强血液循环;她的模特朋友还会把脸伸进冰箱的冷藏室内1分钟,说能带动脸部废水向下排除,并紧实肌肤,如果你不怕冷的话,也可以尝试做一下。

用一些含咖啡因、茶碱、葡萄籽成分的保养品来加速脸部脂肪的代谢,排除脸部多余水分,并紧实肌肤,防止肌肤松弛下垂。特别要注意的是,晚上8点以后不要进食、喝水,不要熬夜、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避免造成肾脏的负担。相对而言,你早晨起床后反而应该尽量多喝水,用水来冲淡身体多余的盐分,才能促使身体迅速排水的目的。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内双怎么画眼影  德语弹舌音示范  inshot动态贴纸  sportsacademy怎么说  圣罗兰方管217好看吗  度量衡计器  gta5怎么拾取威利金牙  T触发器型号  2019爆款口红色号  大理石眼影单眼皮教程  OFF翻译中文  怎样正确使用粉凝乳  沈阳荷兰村地铁有望  蚂蚁森林能量半夜出现  美白丸 哪个好  苹果六p和六sp参数  香奈儿香水持久度  原浆酒20年52度价格表  法国十大甜点  小区路灯下雨就跳闸  TlTANGEL多少钱一瓶  ysl唇釉橘色系  everyone has off days  中职和高职是什么意思  刷了ecu必须刷tcu吗  迪奥847真人试色  kiko素颜口红  怀孕35天孕酮16正常吗  迪奥官网买一般几天  商标设计解读  怎么化妆不会脱妆  延吉最火的小吃一条街  身价多少的人能买兰博基尼  雅思写作真经总纲pdf  dermaroller防伪  芭乐苏  极品飞车9哪些车是四驱的  2g和3g技术的不同  ysl唇釉202真人试色  中国十大抽油烟机品牌排行榜  素颜口红用哑光还是滋润的  吸附矿泥骗局  联想小新air14和戴尔对比  杜嘉班纳腮红  快乐六一儿童节黑板报  孕36天孕酮正常值表  圣罗兰416怎么涂  rouge口红是什么牌子  光芮品牌介绍  怡丽丝尔条形码729  在校大专生怎么升本科  阿玛尼拼音几声  吃鸡主播用什么轴键盘  关于穷尽的成语  什么东西是低热量食物  ABC是什么牌子  ch1是功放的什么  身边很多穷女孩都买了奢侈品  小班周记  资生堂面试销售演练  autojs和按键精灵  专升本学前教育报的本科学校  朋友圈晒奢侈品的人  贴角花瓷砖怎么贴  女包吸引人的广告词  1n4007正负极  19年买手机还是2020年换手机  婚外情的男人真正用情的表现  4am永远  插座字母k代号  国际潮流休闲品牌  美大与帅丰集成灶哪个好  冰山理论  蓬丽嫒的家历  狂野飙车8日产gtr  发生交通事故如何处理  高田贤三纪梵希  空调遥控器testrun  environment什么意思中文翻译  顶级衬衣品牌排行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