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妆容点睛发型烘托 美不美还得看整体的look!

妆容点睛发型烘托 美不美还得看整体的look!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2 20:31编辑:songxiaofan

都说这个世界上没有丑女人只有懒女人,女人活得精致不精致,妆容点睛发型烘托 美不美还得看整体的look!

可能你还在纠结今天要画眼线吗?画多长多粗比较好呢?城会玩的巴黎人告诉你,画不画从来不是问题,重点是画几根。让我们跟着知名彩妆大师阿治老师一起,来看看2016春夏巴黎高定时装周上,又上演着什么样让你大开“眼”界的花式呢?

Chanel——上下双鱼眼线抽象而灵动】

阿治老师:chanel每次最让人为之期待的就是强大的秀场Deco,因为根本想不到会带你穿越到哪里。这回的春夏高定被设置成了极简主义园林,禅意之余是有机环保。虽然整体造型还是轻熟优雅的,但是两条豪迈的几何眼线,成功打破了保守老成的发型带来的无聊感,让整个造型变得活泼和少女气了起来,增添了几簇别人眼中看不懂的“时尚”。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顶到宫颈痛是为什么  碧欧泉和雅诗兰黛档次  whoo后限量版气垫  sim卡引脚说明  哪个腮红比较好用  HD74HC27P  玛莎拉蒂最好的车  clarins洗面奶  114微米等于多少毫米  当老师太他妈累了  植物油化妆品  最新山楂妹个人演唱会  ut210e新款旧款区别  gpda偏高157  小班认识数字12教案  家常怎样做水果披萨  tf15和迪奥080像吗  什么育  临床医学大专单招  舞龙舞狮吉利话  伊雅  用c语言输出乘法口诀表  中国奢侈品进口消费  浪琴手表专修  fhd血橙面膜有荧光剂吗  shop意思中文翻译  粒径和目数的关系  迪奥官网查询真伪  好用的唇膏口红  国产奢侈品品牌  成长规划身心健康怎么写  whoo后哪个系列最好  圣罗兰沾杯吗  唇釉当做眼影有危害么  香港购物回来怎么过关  贴片电容3216封装尺寸  唇色深适合什么颜色的口红  奢侈品购买软件排行榜  天王表机芯是进口的吗  秭归口碑好的装修公司  迈凯伦和布加迪哪个快  阿玛尼三支口红套装  为什么有的人吃饭口红不掉  口红丝绒粉是干什么的  爱丽小屋产品  激光距离测量仪  nico口红专柜多少钱  广东点心榴莲包做法  hudabeauty官网价格  迪奥976口红照片  脂肪肝指标数值369  纪梵希325新春限定  100%聚酯纤维衣服贵吗  回收二手奢侈品几折  一加6t屏幕材质  merit做优点可数吗  1440物联卡充值  landed safely  新西兰读大学  迪奥2019新款口红  onepuls6T属于什么手机  广州做头发哪里好  意大利凉鞋品牌  国外中国风服装秀  帅丰售后服务电话  创维42e5ers不开机  腮红推荐  用高光修容棒需要谢妆么  网上追债平台  布加迪全球仅一辆的跑车展  万年电影院今日影讯  美宝莲唇釉118和220  绝地求生职业选手dpi统计  增长阳茎的方法  代购怎么做活动加人  易语言加载程序的框  所有男生都会出轨  三国典故取菜名的菜  i在音标中的发音有几种  玫珂菲400蜡笔口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