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体 > 年会比美比心机 这些护肤秘诀一定知晓!

年会比美比心机 这些护肤秘诀一定知晓!

来源于:维度女性网2016-02-02 20:46编辑:songxiaofan

眼看着年关将至,不管乐意与否,年会总得参加一两个吧!年会比美比心机 这些护肤秘诀一定知晓!

什么?又要开年会啦?不知道隔壁部门那帮小蹄子们又在动些什么歪脑筋,想着要在年会上艳压群芳?哼哼,偏不让你们得逞!你有美美礼服裙,我有漂漂大白腿啊!不过别说普通人了,就算明星,碰到同台比美这么惨烈的对决,随时都有扑街的可能啊!

这不前不久,在《我是歌手 谁来踢馆》中迎来了一次中韩两大女团的交锋对决,韩国的BESTie与中国的SNH48同台正面PK。而亮点就在于两队人马的腿部对比上,从平行对比膝盖的位置就可以看出各自腿的长度。左边韩国队的大长腿玲珑有致,而右边中国队的萝卜腿粗壮敦实,两队阶梯型的身高差距更是戳中笑点。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热门关键词

35岁适合涂什么颜色的口红  mac口红夏天容易融吗  渠县公安局陈祯益  集梦会长昨晚p1撞车  圣迪威热水器是否安全  ysl唇釉哪些色号带闪  美宝莲233口红怎么样  什么叫做数词  oranges音标读s还是z  极品飞车20哪个最像86  新手腮红粉好还是乳液腮红好  马六怠速正常D档转速下降  红石榴晚霜使用步骤  二极管的贴片封装类型  阿玛尼400唇釉价格  苏果ft储备是什么意思  姿维雅化妆品是几线产品  什么是物联网技术应用  za化妆品牌子怎么样  广州四季酒店露天酒吧  mac魅可cockney  圆脸修容图解  空气开关上的Ⅰn  高压柜符号大全图  兰蔻哑光505口红  十大名车标志  奢侈品靴子品牌排行榜  温州长江辞职好多  雪佛兰科鲁兹模型  兰博基尼四门轿跑上市  美式轻奢风格特点总结  淘宝撤柜是真的吗  vivonex2上市日期  艾芙德康多少钱一支  女友系列杂货铺  荣耀8x支持otg功能吗  大班按数取物教案10以  泥泊松一天一片怎么减  love&peace有什么梗吗  顶到子宫一边会疼  056型护卫舰服役一览表  ck的石英表能戴多久  国外哪些大学承认中国高考成绩  杰尼亚全球代言人有几个  7岁儿童作息时间表  世界名牌太阳镜排名  汽车租赁服务公司  嫒同音字  奥妙广告分析  inshot更改字体  带100支口红回国过关  初三生作息时间表  泊头职业学院要不要分  帕加尼顶级超跑  塑料颗粒层数和目数什么意思  肥东帕加尼电影  平民超跑有哪些  隆鼻后法令纹能消失么  绿地mova小魔瓶  inshot改封面  夏天送女生什么生日礼物好  万用表通断档一直响  单眼皮眼妆图解  做唇釉  我连伤感都是奢侈的什么意思  随州有几辆劳斯莱斯  苹果xrYT版  安利口红哪个颜色好看  极速酷车电动车官网  JK触发器实验结论  RMEBABYFACE  柯尼塞格图标起源  t翻译中文  高压柜二次系统图讲解  she likes reading  skii和资生堂哪个比较好  Dior和cpb  如何加盟干洗  Anastasia什么意思  中医允许跨专业考研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