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指甲上如果出现这几种情况要重视,早发现早调理

女人指甲上如果出现这几种情况要重视,早发现早调理

来源于:网络2017-03-03 02:24编辑:vdo

健康人的指甲色泽粉红。把十个指甲放在阳光下观察,手指上下移动,如指甲表面有闪耀的反射,那就显示整体健康处于极佳状态,体内各器官的功能都完好正常。

指甲上若有许多顶针样的小坑内陷,表示已患有糖尿病、贫血、甲状腺功能亢进或营养不良等症。

手工阿胶固元膏

如果你的指甲凹凸不平的话,则说明你的气血不足。而阿胶自古以来就具有补气血的作用。像这款阿胶固元膏中含有红枣、阿胶、黑糖等,具有养气补血、美容养颜、滋阴润肺、改善睡眠、延缓衰老、增加免疫力等多重功效。

手工古法甘蔗红糖

医学专家却提醒人们:红糖具有独特的滋补保健功效,尤其是女人更不可"百日无红糖"。经期喝红糖水,有助于排除毒素、排除淤血,可让身体温暖,增加能量,活络气血,加快血液循环,月经也会排得较为顺畅。

指甲上有直线,是操劳过度及用脑过度的证明.所以我们要注意多休息休息;但是竖纹如果一直存在,不减退,很有可能就是消化系统出现了问题,营养不良。

楼兰蜜语四色葡萄干

如果你的指甲竖线很宽的话,有可能是出现了肝硬化,葡萄干中含有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同时还含有自由基,具有很强的抗氧化活性。经常吃这种四色葡萄干可以有效地调整肝脏细胞的功能,降低自由基对干细胞的伤害。

金丝皇菊菊花花茶

如果你的指甲出现了竖线,那说明你的肝火过旺,体虚,元气不足,所以小编建议出现此类状况者可以多喝点菊花茶。这菊花金银花茶具有清热降火的功效,能够有效的帮你清肝火,但是也要注意不要经常熬夜哦。

半月弧没有或过小,提示消化功能较差;太大或超过比例,提示血压偏高、或有中风的可能。如果呈现浊白色则说明你的体质有所下降,如果是粉红色就说明你的脏器出现了问题,严重的月牙会变成紫色甚至黑色。

红豆薏米粉薏仁粉

如果你的手指甲上的黑斑很深的话,则说明你体内的湿气太多,而红豆薏米又是湿气的克星,这款红豆薏米粉喝起来香甜细腻,常喝就能慢慢的消除体内的湿气,黑斑也会慢慢消失。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有5g4g能用多久  奥迪8缸车  土壤筛尺寸  sister音标  荣耀8x定制版刷全网通  哪个省一年可以考四次自考  孕妇尿酸偏低  80平米就刷个白墙多少钱  兰博基尼suv所有颜色  辽宁专升本18年真题  介绍奢侈品公众号推荐  艾玛丝护肤品怎么样  阿玛尼腮红液哪个颜色好  有米酒  资生堂好还是优资莱好  烘焙眼影的缺点  the saem官网  迪奥579色号  blistex怎么用  cdn为什么没有跨域  男人试探你是否在意他  薇罗尼卡  御露醋元素的产品好用吗  迈凯轮跑车质量好吗  在中国如何用audible  安卓inshot过场动画在哪里  正常查血能查出什么病  泰国免税店纪梵希散粉多少钱  轻奢风格门都哪些款式  租一辆g500多少钱  数学公式单位字母表示  国窖1573里面有银子吗  口红怎么涂接吻不尴尬  gta5帕加尼风之子在  有红血丝怎么化妆  奢侈品养护学徒  空气开关实物接线图  博纳姿公司  无龄塑雕是什么  合肥站内换乘通道图  轻奢风格主卧  无穷小乘有界量定理  礼服裙品牌排行  奢侈品管理专业国际本科招生  没有工具怎么测量身高  伊蒂之屋腮红be101  中国心理咨询师协会网  舞蹈老师转行做什么  ems很垃圾  开江县  中国厨电十大名牌排名2015  q3百公里油耗显示乱跳  广州catwalk消费  吃燕麦瘦50斤  橘色口红变淡后变成玫红色  阿玛尼509平价替代  减脂早中晚餐食谱  老公太瘦怎么增肥  碧皙蔻  哑光唇釉好还是亮光  Elizabeth Arden  李博alphacait阿尔法猫  子宫后位同房会肚子疼吗  汉语言文专科学自考攻略  16岁炒股赚了一个亿  口红出汗后怎么处理  公孙离口红颜色  如何利用excel制作甘特图  国际十大祛斑产品品牌  德国有什么代购产品  植物医生口红色号图  全网通的手机有哪些  为什么涂唇膏反而会脱皮  nara腮红为什么叫高潮啊  5g延迟低  劳力士名仕游艇和水鬼  亲热时肚子抽筋怎么回事  粉底液怎么擦好  折线图位置引用无效  百达翡丽手表女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