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月经量减少是女人衰老的第一步,每天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排除毒素

月经量减少是女人衰老的第一步,每天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排除毒素

来源于:网络2017-03-25 10:21编辑:vdo

作为一名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坐立难安,吃也没胃口,玩更是不得劲玩不动。是的,那几天就是亲戚到访的日子——生理期,女性的生理期,可是需要关怀备至的呵护哦。

独立小包装手工黑糖块

生理期到来时,喝一杯热气腾腾的黑糖水,不仅暖和了身体增加了能量,还可以活血化瘀促进血液循环使得经血顺畅排出,是经期不二的选择。

天然大朵玫瑰花茶

一杯香气馥郁的玫瑰花茶,为经期中的女性带来视觉和心情的双重美丽,玫瑰虽然娇艳,作用却不小,可以活血调经、美容养颜,是女性的好朋友。

由于现代生活的节奏加快压力加大,现代女性也承受着各方面越来越多接踵而来的压力,经常导致生理期异常,如经期不规律、经量少、痛经、血色发黑等各种异常状况。

优质新疆大枣夹核桃仁

红枣夹着核桃仁,一个新鲜的搭配。红枣与核桃仁都具有补气养血的功效,二者搭配在一起,味道和功效都很棒,是女性经期期间一款很好的小零嘴。

即食手工阿胶糕

阿胶绝对是女性的滋补圣品之一,它的补气养血美容养颜的作用深受广大女性同胞的喜爱,经期中吃点阿胶糕补血益气,同时还可以缓解痛经症状。

我们都知道,每个月的那几天其实就是身体排毒素的时间,如果生理期异常不得到重视,久而久之,毒素堆积在体内,就会加重子宫和卵巢的负担,皮肤也会变得很差,气色也不好。

天然烘焙红豆薏米粉

女性在经期期间抵抗力减弱,容易被湿气侵袭,平时可以冲泡一杯红豆薏米粉作为饮品,薏米是祛湿的佳品,红豆不单能去除湿气而且补血安神。

所以,平时要注意保养,少吃冰凉的食物,尤其是生理期那几天更是要注重保暖,也可以适当地吃一点巧克力缓解痛经,但是,当生理期异常的时间过长就不能硬撑着啦,还是得找医生看看哦。

优质无籽紫葡萄干

葡萄干受到很多人的喜爱不光是因为好吃,它对女性的滋补作用也是极好的,补血补气,坚持食用能够改善由于经期失血造成的轻度贫血,恢复好气色。

新鲜无核桂圆干

女性的滋补好朋友肯定少不了营养丰富的桂圆,桂圆的补血安神作用更是十分适合经期女性食用,女性在经期免疫力低下,食用桂圆还能提高免疫力。

郑重声明:此文内容为本网站刊发或转载,仅为宣传及传递更多信息之目的,文章真实性请浏览者慎重核实!如果有侵犯您权利的资源,请告知,我们将及时删除。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猜你喜欢
    相关阅读
    • 月经量减少是女人衰老的第一步,每天吃补气养血的食物排除毒素

      作为一名女性,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坐立难安,吃也没胃口,玩更是不得劲玩不动。是的,那几天就是亲戚到访的日子——生理期,女性的生理期,可是需要关怀备至的呵护哦。...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703/23149404.html - 美食

    • SO COOL!东京香蕉蛋糕冻着吃,羽田机场支付宝就能买

      如今,各大品牌都在流行跨界的玩法,哪怕八竿子打不着的都可以跨得很嗨。作为多年以来,俘获了日本国内外众多吃货芳心的东京香蕉蛋糕,在今年夏天,号召大家把它冷冻后再吃...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21230522.html - 美食

    • 抢占百城,亿路同行,燕太太集团燕窝月饼发布会圆满成功

      6月10日,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位代理经销商齐聚上海,共同品鉴燕太太集团2019年燕窝月饼新品。琳琅满目的10大系列产品、燕窝月饼食尚秀、隆重的核心经销商颁奖,以及火热的...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6/12230436.html - 美食

    • 一根香蕉的野心

      此香蕉非彼香蕉,而是大名鼎鼎的日本伴手礼东京香蕉。 众所周知,日本人崇尚礼尚往来,无论是家人亲友,还是职场拜访,大家都习惯性地买一盒点心,略表心意。于是,这种文...

      http://www.vdolady.com/meishi/201905/28230287.html - 美食

    热门关键词

    手持激光测距仪的使用  nars丝绒唇膏笔  家装预算员好做吗  香奈儿香水有多少种  资生堂慕斯腮红  [综]全世界都想囚禁我  北大张宇识真实身份  chcedo和chando  广州大学专科能升本吗  适合初中生用的眼药水  网上开店新手  自考护理本科课程  2019年北京市最新干部任命  超市有卖坐浴盆的么  刘洪波写作真经总纲  it和ot  魅可王者荣耀口红  40万四门轿跑车型推荐  以色列死海泥面膜价格  华师大心理专硕学费  圣罗兰唇釉特别粘  镜面成膜是什么意思  劳斯莱斯补漆价格  hop音标是什么意思  专柜口红试色怎么试  阿玛尼501黑管唇釉颜色  包商银行上市最新消息  标准溶液  古代熏香名称  四个字名字的口红  油皮腮红用珠光还是哑光  前驱车可以前窄后宽吗  冰箱里的小开关  diva口红是什么颜色  迪奥红管口红555  GEO6  法拉利历史简介  格纹面料特点  怀孕35天会流产吗  靠谱的二手奢侈品交易平台  兰博基尼最强的车  dior哪款口红最好看  mac棒棒糖唇釉103和106  用毫米作单位测量物体  好用平价哑光口红  dior口红梅子色  国内有多少辆兰博基尼  债主睡在我家门口  修容好用的牌子  爱情是极度奢侈品  最简单的糕点做法大全  crocodile怎么发音  法拉利sf90  昂立外语待遇  gross margin  南京百年丽人老板  得力恢复出厂设置密码  piayer中文是什么  香港名媛奢侈生活  先涂防晒霜还是修容霜  圣罗兰哑光唇釉13号和17号  达州一日游攻略  王者 色  口红涂上去感觉太油  丝绒口红加多少丝绒粉  100元的意外险怎么赔  2018春节隐藏宠物  工厂包包一件代发微商  琪雅  audible国内不能用吗  法拉利各个型号仪表盘  香港口碑好的减肥药  伯思凯是哪里的牌子  在土耳其买手表便宜吗  不奢求太多的伤感句子  images是什么口红  兰芝雪纱丝柔防晒隔离  对数函数到底怎么算  gucci市场占有率  32进32出音频处理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