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女人就是要花容月貌,赶走湿气斑点青春靓妍,这几样可以帮助你

女人就是要花容月貌,赶走湿气斑点青春靓妍,这几样可以帮助你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1:06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桂圆和红枣搭配在一起是补血补气的佳品,搭配可以活血调经、疏肝理气、平衡内分泌失调的玫瑰花茶。还能促进雌性激素分泌,让肌肤水嫩更显年轻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阳光般的上等食材,用心挑选,只想把好的都留给你,补血红润双重效果,好元气喝出来,茶汤回味甘甜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小茶包的设计干净卫生也更便捷。柠檬美白清肠排毒,美白淡斑,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长期喝真的有美容养颜,瘦肚子的功效呢。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女生的脸上为什么会长斑点,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而柠檬与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排毒效果,让你喝着不仅排毒养颜而且还可以去火消水肿哦。睡前喝一杯还有助于睡眠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论是柠檬还是山楂对于人体来说都没有任何的伤害,而且它们的营养还可以帮你消食润燥排除毒素,让你的身材更加苗条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人最重要的就是补充身体所需的能量,而柠檬可以补充维生素,让你看上去更加健康,而玫瑰花等,可以让你看上去气色更加好看。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荷叶茶,冬瓜有着美白肌肤的效果,也是炖汤时一味不错选择,荷叶就不必说啦,瘦身减肥没它不行,有很好的刮脂效果,想要瘦下来,每天一杯,让你瘦成一道闪电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乌龙有着有着好的健脾养胃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帮你减脂解油腻哦,很多30-40的女人就会选择搭配着荷叶喝,让你可以天然瘦身越变越美丽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是人们饭桌常见的食物,对于女人的生理健康也是相当有益处,薏米更是祛湿的佳品,这是现在很多年轻女性的代餐佳品。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不吃早饭非常的伤胃哦,不过还好有山药芡实粉来帮你忙。来不及吃早饭的时候泡上一些,既让你填饱了肚子,还能养胃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