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人际交往身体有各种臭可不行,这5种神奇的植物,清理肠道香到底

人际交往身体有各种臭可不行,这5种神奇的植物,清理肠道香到底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7:19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富含多种维生素,可以给你补充营养,而且还可以帮你润燥通便,让你整个人越发的神清气爽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生的脸上为什么会长斑点,那是因为体内的毒素排不出去,而柠檬与荷叶都有着非常好的排毒效果,让你喝着不仅排毒养颜而且还可以去火消水肿哦。睡前喝一杯还有助于睡眠哦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枸杞子有免疫调节、抗衰老、抗肿瘤、抗疲劳的功效。山楂有效的促进身体中胃液的分泌,保护胃部。经常食用苦瓜能增强机体免疫力,几者搭配一起泡水服用,更你发挥更好的疗效。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玫瑰花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经常喝还能面色红润有光泽。苦瓜是天然的美容剂,增加新陈代谢让皮肤更嫩滑,并且苦瓜泡水喝搭配荷叶减肥效果更佳。

null
尚品茶配红枣八宝茶

八宝茶里不仅人参枸杞等有非常好的滋补作用,而且山楂有消积食的效果,桑叶有着清肺润燥的功效,帮你排毒养颜更加健康瘦肚子哦

null
尚品茶配红枣八宝茶

菊花有着非常好的清肝火排毒能力,加上补气血的人参枸杞,还能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每天早晚喝点它,补肝又益气。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温和醇厚的自然食材,经过低温烘焙的工艺。让红豆薏米粉的米香浓郁,无湿无肿。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米,富含亮氨酸、精氨酸、等多种氨基酸,能够祛除体内的湿气。很适合体内湿气较重的人。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补血养颜当然要喝美味的玫瑰花茶啦!搭配上菊花,还能帮助身体排毒,调节身体内分泌,对女性的健康保养非常有好处呢!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有开胃、养血益脾、补心安神、补虚长智之功效,搭配调节免疫系统、抗衰老的枸杞子,和可令面色红润的红枣一起泡水饮用滋阴养气。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