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通宵追剧打游戏的你,怎么可以少的了这些诱人的美食,流哈喇子了

通宵追剧打游戏的你,怎么可以少的了这些诱人的美食,流哈喇子了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19:36编辑:vdo
颜家销魂锁骨香辣鸭锁骨

多种工序久煮慢炖而成,肉质细腻又不失本味原香。27味中草药、香料均纯天然,其中还有用于降火清热的中草药,中和卤菜中的燥辣。

null
颜家销魂锁骨香辣鸭锁骨

真正的卤味,连骨头都能嚼的津津有味的,那就只有它能做到了,吃起来超级有味,辣辣的吃的特别爽,拿来当做下饭菜也不错。

null
汉味黑鸭辣味零食大礼包

卤味你喜欢吗?鸭脖?鸭架?鸭翅?鸭舌等等,真是想想就流口水呀,坐车的时候怎么能少得了呢?

null
汉味黑鸭辣味零食大礼包

独味鸭锁骨选用自然农鸭制作,传统精湛的工艺让肉质鲜嫩口味浓醇,辣的舒爽,辣的过瘾。

null
特产小吃香辣味休闲鸭货

精选优质的食材,给你带来美味与健康的口感享受。卤味入骨,口感都非常的香醇味美。

null
特产小吃香辣味休闲鸭货

刚入口时有点甜,然后越来越辣,吃完了嘴边还留有余香。它皮黑肉嫩、醇厚不腻、香鲜美味,具有香、辣、麻、酥、嫩的特点,而且不仅闻的香,看了更让人欲罢不能。

null
卤西西川味鸭头麻辣卤味

选用新鲜辣椒,香辣可口,征服你的舌尖细胞,让你停不下来的十足辣味。精致辅料,传统的卤味工艺,精心调制而成的味道,鲜辣爽口。

null
卤西西川味鸭头麻辣卤味

喜欢麻辣的味道,喜欢美好的食物,唯美的意境,追求简单而纯真。每一只鸭头除尽细毛,确保干净卫生。

null
卤西西麻辣鸭板肠甜辣卤味

重庆人对鸭肠简直如痴如醉,吃火锅必点的便是毛肚和鸭肠。 鸭肠富含蛋白质、B族维生素、维生素C、维生素A和钙、铁等微量元素。对人体新陈代谢,神经、心脏、消化和视觉的维护都有良好的作用。

null
卤西西麻辣鸭板肠甜辣卤味

享受纯粹的雅致而又休闲享受的食品,辣得极其过瘾!精心挑选鸭肠,肉质饱满,口感极佳。味香入骨,美味不停,入口味足,口感脆韧鲜爽,佐酒佳品。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