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知道蜂蜜保质期多久吗?说出来吓你一跳,难怪老公说我老喝过期蜜

知道蜂蜜保质期多久吗?说出来吓你一跳,难怪老公说我老喝过期蜜

来源于:网络2017-10-14 23:35编辑:vdo
清风源无添加野生百花蜜

按道理说,蜂蜜是没有保质期的。1913年美国考古学家在埃及金字塔内挖掘出3300年前的蜂蜜,一点也没有变质,至今还能食用。

null
清风源无添加野生百花蜜

这种百花蜜的产地是清风源蜂场,在隐蔽的高山丛林地区。所以,没有污染。同时这里日照长,空气干燥,蜂蜜都是自然成熟的,更健康。

null
同仁堂野生荆条花土蜂蜜

蜂蜜为啥能保存很久?因蜜蜂在采集花蜜的过程中只会带走花朵中的糖分,所以蜂蜜中的水分含量极低,是一种浓度极高的糖溶液。

null
同仁堂野生荆条花土蜂蜜

同仁堂也算是老字号了,传统工艺总是不会错的。同时这款蜜的波美度高于42°,算是很纯的蜜了,市面上不多见的。

null
野生百花土蜂蜜峰巢

蜂蜜的浓度够纯,没有水分,绝大多数微生物就难以存活,就不会破坏蜂蜜的成分,所以蜂蜜就不会变质,放久了也能吃。

null
野生百花土蜂蜜峰巢

蜂蜜最原始的状态就是蜂巢蜜,它不仅含有蜂蜜的成分还含有蜂皇浆,蜂胶,营养更为丰富。最关键的是它是用勺子挖着吃,有花香味哦!

null
妙语农家自产洋槐蜜

但是既然蜂蜜可以永久保存,为什么现在市面上的蜜上面都被商家贴上了保质期呢?那是因为咱们买的是不成熟蜜。

null
妙语农家自产洋槐蜜

这是产自江苏地区的一款蜜,蜂蜜的品质通过了美国和欧盟的各项食品认证,天然纯正,非常的安全。

null
同仁堂洋槐花蜂蜜

蜂蜜的品种有很多,比较经典的有椴树蜜,犹如奶油雪糕一样,而我最喜欢的洋槐蜜则是晶莹剔透。

null
同仁堂洋槐花蜂蜜

洋槐蜜色泽微黄,呈水白色的甚少,均为透明状,具有清淡的槐花香味。冲泡的时候水温一定不要太高,在40度左右就可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