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润肠通便,排出体内垃圾更健康,就是要无湿一身轻

润肠通便,排出体内垃圾更健康,就是要无湿一身轻

来源于:网络2017-10-16 11:11编辑:vdo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仁是我们女性非常需要的一样杂粮,它泡水喝能让我们很好的去除体内的湿气,还能消肿,同样红豆也具有这样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薏米仁菊花茶

薏仁油有兴奋、解热、止脱发的作用,还具有消炎排脓的效用,对于癌细胞还可以抑制成长,还能祛湿气,每天一杯薏米茶,养生又健康。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茶

红豆薏米都是排毒的圣品,而且脂肪含量热量都非常的低,能帮助我们达到润肠通便和减肥的作用可以产生大量的抗氧化物,用来减轻自由基对身体的侵蚀,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就像没生过孩子前一样。

null
尚品茶配红豆薏米茶

可以产生大量的抗氧化物,用来减轻自由基对身体的侵蚀,让你看起来更加年轻漂亮,就像没生过孩子前一样。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五谷制成的代餐粉,用来做早餐食用非常好,美美的喝上一杯,不仅让你有饱腹感,还能帮你排出湿气,长时间食用,脸上的斑都会慢慢消失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减肥可别盲目节食了,不吃饭会让你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以后吃一点点都会胖。用红豆薏米杂粮粉代替吧,帮你排出湿气瘦的更快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不论是山药还是薏米都是常见的一种食物,而且山药对于女性的身体健康有着非常好的作用,只要每天喝一点,让你气色更好,又可以摄取营养。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作为营养丰富的代餐粉,一直都是小小一碗就可以给你相当好的饱腹感,而山药对于女性的健康更是非常的有好处,薏米更是祛湿减肥的好帮手哦。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对于女性来说有着非常大的诱惑力,而魔芋还有着非常好的清除体内垃圾的功效,多吃五谷杂粮对身体健康十分有好处呢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五谷粉的好处不仅是营养好滋味,更多的是科学的搭配会给你其它意想不到的好处,让你的瘦身也变得简单起来。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