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聪明女人的巧妙瘦身方法,坐着不动也能轻松瘦到90斤

聪明女人的巧妙瘦身方法,坐着不动也能轻松瘦到90斤

来源于:网络2017-10-16 12:22编辑:vdo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在大自然中培育成的大麦若叶,含有丰富抗物质、维它命、蛋白质。再加上饱腹感极强的魔芋。这款代餐粉,很适合上班忙碌的上班族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用大麦提取出来的青汁粉,天然的非常健康,有很好的瘦身作用,用来代餐是非常不错的呢,来不及吃早餐,在办公室冲泡一杯,高效方便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片具有止渴生津,还有维生素b和c等多种营养成分,柠檬酸还能帮助女性防止和消除皮肤色素沉着的作用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能促进我们肠胃的消化,让我们的体内新陈代谢加速,更好的达到瘦身的目的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苦瓜属于碱性,并且能促进新城代谢,使肌肤细腻光滑、有弹性,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不仅能减肥瘦身,还能美容养颜,散发迷人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荷叶苦瓜茶

苦瓜是天然的美容剂,可以促进皮肤姓陈代谢,让肌肤光滑细腻有弹性,泡水喝还有减肥的功效搭配排油减脂的荷叶茶更是相得益彰,加入了山楂等其他花茶,中和了口味,口感上也不会太苦。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荷叶的祛火功能让荷叶茶成为夏季的养心佳品,而且荷叶没有任何害处,反而益处多多,常喝荷叶茶可以润肠通便,有利于排毒。睡前喝一杯,让你安心入眠

null
尚品茶配荷叶玫瑰花茶

决明子作为一种常见的药材,它有着非常好的清热明目,润肠通便等功效,坚持食用这样的花茶,可以帮你解决长期的便秘,让你的小肚子可以瘦下来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减肥可别盲目节食了,不吃饭会让你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以后吃一点点都会胖。用红豆薏米杂粮粉代替吧,帮你排出湿气瘦的更快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薏米搭配上红枣,既能去湿气又能补血,袋泡茶的方式饮用起来特别方便,让你随时随地都能喝上一杯,养生又养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