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书荒看啥书?这些豆瓣评分9.2以上的8本小说,值得你一看

书荒看啥书?这些豆瓣评分9.2以上的8本小说,值得你一看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7:46编辑:vdo

《杀死一只知更鸟》据说是“美国图书馆借阅率最高的书 英国青少年最喜爱的小说之一”。它从一个八岁小女孩的视角描述她所知道的那个时代,在她身边发生的那些事。故事以哥哥杰姆的手臂受伤一事讲起,回溯到初遇迪儿之时。

《一句顶一万句》被称中国版《百年孤独》,是刘震云的一个成熟、大气之作。生动地刻画出中国人的生存境遇。与外国人身上背负的十字架不同,中国人身上背负的十字架不是宗教而是邻里亲戚刻薄之言。我不知道孤独象征着何物,也许是精神,也许是肉体。人类生而孤独,死后灵魂也无法幸免。这本书蕴含着深深的讽刺,对人类,也对这个世界。

12个温馨治愈的情感故事,给年轻人爱的正能量和信心,让你在面对爱时无惧,怀疑爱时坚定。这些故事也许你生活中永远不会碰触,亦或许曾经经历、正在经历并且将会经历

所谓的怀才不遇,不是努力程度不够就是没有把努力用到对的地方。认识不完美的自己,才能找到施展自己才能的方面。

不逼自己一把,怎么能成大器;人的能力,需要不断的自我提升;这个世界没有怀才不遇的人,只有怀才不努力的人。

活,是面镜子,你看到的其实是你自己的样子。如果我们想要自己的生活充满阳光,那么就必须去做那个太阳。当我们将温暖洒向四周时,四周的光芒才会折射回来。

作者用时光留下的记忆,11个故事演绎的不同人生片段。这些故事无论是爱情还是亲情都感人肺腑、深植入心,让读者在这本书中读到洞悉人生的智慧、感人肺腑的真爱、活下去的勇气,和经历一次彻底洗涤灵魂的旅行。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