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脂肪的“克星”来了,每次喝水加一点,悄悄瘦出好身材

脂肪的“克星”来了,每次喝水加一点,悄悄瘦出好身材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19:26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身为不折不扣骨灰级吃货的小编,体积方面,也是随之的增长。看不下去的小编的父上和母上,已经残忍的断掉了小编的晚饭。但其实,喝这些,也有着减肥的奇效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喜欢散落的各种茶叶的,可以选择茶包这样的,方便携带,可以让我们随时随地都能泡茶减肥。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红枣茶不仅有助于减肥瘦身,还是女人的营养品,能改善内分泌失调,对消除疲劳和伤口愈合也有帮助。调气血,调理女性生理问题,玫瑰蜜枣茶还可以去脂的作用,对便秘也有一定的好处。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母上大人曾经说过,经期痛,是因为自身气血不足。而多吃掉红色的食物,是可以补血的。玫瑰、红枣、枸杞子,可都是补血的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清热解毒,并且美容减脂的效果非常好;荷叶简直也是减肥减脂的神器,二者搭配再加上决明子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成小蛮腰。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清爽的口感非常适合夏季饮用,还有着非常好的消暑能力,帮助通便利尿,每天喝上一杯,让你一个夏天都清爽舒适,还能够减肥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和薏米都有着很好的解毒排毒能力,搭配在一起还能去除湿气。血糖高的人平时一定要注意养生,多吃粗粮更有益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饭后喝上几口,能加速肠道的运作,促进代谢的能力,帮你排出身体中的湿气,让你不再被虚胖和水肿困扰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薏米有着很好的排毒祛湿气的功效哦,搭配上山药芡实,让你的身体内脏更干净也更轻松啦,想要瘦身也不再是梦了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山药作为低脂肪低热量的食物非常适合减肥人士食用,芡实还能让我们有饱腹感,薏米更能除湿气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