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肝脏的护卫者,女贞子泡酒不但能美容,而且是补益肝肾的佳品

肝脏的护卫者,女贞子泡酒不但能美容,而且是补益肝肾的佳品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0:45编辑:vdo
酒女贞子 颗状 205g

女贞子性平,味苦、甘,具补肾滋阴、养肝明目的功效,传统上用于治疗阴虚内热、腰膝酸软、头晕眼光、须发早白等症。《本草纲目》说它能“强阴,健腰膝,明目。”有人用它来治疗慢性肝炎,已取得确切疗效。

null
酒女贞子 颗状 205g

用女贞子泡酒可以借助酒的溶解作用更大程度上发挥出勾起的功效。用女贞子200克和50度白酒500毫升一起浸泡不但可以达到补益肝肾,还可以抗衰祛斑。从而达到美容的效果。

null
海野生黑枸杞

黑枸杞可以说是天然的补品,对女性来说是天然的化妆品,可以美白肌肤,抗氧化,延缓衰老,对男性也是很好的补品,可以治肝肾阴亏,腰膝酸软等症。

null
海野生黑枸杞

用黑枸杞子250克和白酒1500克一起浸泡。有补益五脏、视物昏花、夜盲、眩晕、未老先衰、贫血、肝肾亏虚所致的遗精、益寿延年、强壮注颜、迎风流泪作用。

null
四川攀枝花黑桑葚干

黑桑葚:味甘、性寒。可入肝、心、肾经。具有益肝肾、补精血、养容颜、乌须发的作用。

null
四川攀枝花黑桑葚干

黑桑葚泡酒可用于治疗腰膝无力、肝肾亏虚、身体虚弱、心悸失眠、眼圈发黑、神经衰弱等症。

null
暖民 覆盆子150g

覆盆子:味甘、酸,性微温。可入肝、肾经。具有补肝肾、驻容颜、乌须发之作用。

null
暖民 覆盆子150g

用覆盆子泡酒,中年女性、肤色晦暗、须发早白、肝肾阴虚、气血不足者适于食用。阴虚火旺、小便短涩者不宜食用。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