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每天吃点这几种食物,早晚喝一杯,燃脂不停歇,远离微胖界

每天吃点这几种食物,早晚喝一杯,燃脂不停歇,远离微胖界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0:54编辑:vdo
红豆薏米五谷杂粮粉

红豆和薏米粉的去湿气功效不管是中医还是西医,都是公认的良方。红豆薏米代餐粉每天喝一杯即可。

null
红豆薏米五谷杂粮粉

很多MM节食运动都瘦不下来,是因为她们是湿气过重而导致的湿胖。这款红豆薏米粉,可以祛除湿气。

null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柠檬中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作为美白抗衰老的产品使用再适合不过了,搭配上玫瑰,美容养颜的功效杠杠的。

null
柠檬荷叶玫瑰花茶

清晨喝一杯减脂排毒花茶,可以清除肠道内的垃圾,肠道经过一夜的修复,再搭配晨起的一杯减脂茶,帮你清除身体毒素,燃烧脂肪。

null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冬瓜去油脂的好效果一直都被大家所舒适,荷叶和冬瓜的搭配,会让你身体里多余的油脂和你说拜拜

null
冬瓜荷叶玫瑰花茶

闻着玫瑰花的芬香气味,让你的午后更加的逍遥自在,没想到只是喝了一杯花茶,却可以让你悄悄的在瘦身。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红豆和薏仁作为常见的药膳,有很好的润肠通便和对浮肿的肥胖有作用,还可以祛湿气。入口不会粘稠,还可以改善你的食欲不振。

null
红豆薏米红枣茶

红豆和薏仁的两两搭配,让你体内的湿气不再成为困扰你健康的主要问题,坚持下去可以让你的小肚子渐渐平滑。

null
荷叶玫瑰菊花组合花茶

荷叶山楂还有菊花搭配在一起,这样可以有效帮助身体燃烧脂肪。记得早上喝一杯,可以全天有效燃脂。

null
荷叶玫瑰菊花组合花茶

山楂可以开胃益气,帮助消化,减轻肝脏的负担,吃多了油腻的食物喝上一杯,喝上一杯花草,轻松搞残留的油腻!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