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睡前最后一杯水里加点“它”,帮你排出毒素,面色红润更显年经

睡前最后一杯水里加点“它”,帮你排出毒素,面色红润更显年经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1:00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40岁的女人在减肥的同时还要注意好滋补,柠檬富含丰富的维生素,可以让你美白肌肤有润燥通便,荷叶更是天然的减肥食物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不仅是有着非常好的柠檬香味,而且还可以帮你去脂更健康,天然的原材料让你在饮用的时候会更加放心。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不论是红枣还是枸杞对于40岁女人来说,都有着非常好的滋养补气血的好效果,坚持每天喝一杯,让你收脚不再冰凉。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减肥之前还有重要的一步就是消除内火,让你不再便秘等等,而菊花就是大家众所周知的去火良品,让你越喝越健康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乌龙有着有着好的健脾养胃的效果,而且还可以帮你减脂解油腻哦,很多30-40的女人就会选择搭配着荷叶喝,让你可以天然瘦身越变越美丽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瘦身是女人一生都在坚持的事业,想要健康天然的方法瘦身,荷叶和冬瓜都有着非常好的去油脂的作用哦,可以让你越喝越苗条呢。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核桃能够提供我们身体充足的热量,核桃油还能滋润我们肌肤,经期走后,皮肤就需要慢慢调整,芝麻还能帮助我们补充很多微量元素

null
尚品茶配黑芝麻核桃粉

桑葚中含有丰富的花青素,有着增强抵抗力滋养身体的效果哦!搭配上芝麻核桃,还能够清宿便延缓衰老,吃起来非常健康。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减肥可别盲目节食了,不吃饭会让你的基础代谢率降低,以后吃一点点都会胖。用红豆薏米杂粮粉代替吧,帮你排出湿气瘦的更快哦。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豆还能补心,现在人们精神压力大,心气虚,运动量少,脾虚湿盛。既要去湿,又要补心,还要健脾胃,非薏仁和红豆莫属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