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在家一人也能吃火锅,众多吃播中出现的网红速食火锅来啦~

在家一人也能吃火锅,众多吃播中出现的网红速食火锅来啦~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1:14编辑:vdo
重庆德庄微火锅

对于喜爱火锅的人来说,压根没什么季节效应,一年四季想吃就吃,图的就是那份快活劲与口腹之欲。特别是从四川火锅盛行之后,越来越多的吃货队伍投入进了四川火锅的怀抱,无辣不欢才是真过瘾!

null
重庆德庄微火锅

著名德庄“微火锅”一经推出就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欢迎,麻辣劲爽唇齿留香,地道重庆火锅味,肉与菜相结合,荤素搭配口感更佳,大容量的设计满足你的五脏庙,不吃都对不起自己!

null
蜀大侠方便火锅

聪明的商家就从中悟出了商业价值,开始全面推广了“速食火锅”,不仅便宜还好吃,不插电不用火不用锅,只需静待十几分钟就能食用,而且口味爽辣绝对超乎你想象!

null
蜀大侠方便火锅

蜀大侠主打的牛肉速食火锅味道醇香,肉质丰满配合爽脆的藕片与绵软土豆,加上川粉一起食用,浓厚的牛油味与四川辣椒相糅合,对于喜爱重油重辣的人来说绝对是值得一试的!

null
轻煮江湖懒人火锅

简单的美食有着不简单的故事,之所以速食火锅会那么成功,不单是因为它方便适合懒人使用,重点是它还方便携带,即使身处在外也能吃到家乡美食。

null
轻煮江湖懒人火锅

吃腻了麻辣口味想尝试点新鲜口味时,轻煮江湖推出的老坛酸菜火锅绝对会成本为你的心头好,酸酸辣辣的口感十足的开胃,同样荤素搭配,加入德式火腿,性价比超高,而且原汁原味把控得当,色泽鲜香四面八方全是香浓!

null
轻煮江湖番茄火锅

对于无法吃辣的人群来说,轻煮江湖推出了“日式番茄”味火锅。浓郁的番茄香味一闻味道口水就开始分泌,同样加入德式火腿作为主打的,与爽脆的素菜相当配,让番茄味彻底融入其中,清口又酸爽,老少皆宜哦!

null
轻煮江湖番茄火锅

速食火锅的成功离不开广大吃货的支持,它不仅让我们对于速食有了更多的选择空间,同时还能满足我们的口腹需求,让生活更便利。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