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这几种自然的“血管清道夫”,坚持吃,“三高”远离你

这几种自然的“血管清道夫”,坚持吃,“三高”远离你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1:51编辑:vdo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可以清热排毒,抗氧化,滋养我们的皮肤,荷叶是对我们的皮肤非常好的一种植物,这两种食物泡水的话,可以美白皮肤,防止色斑的产生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女生最重要的就是脸蛋和身材了,而荷叶、柠檬可以帮助你瘦身瘦出好效果,还可以让你清新好口气,玫瑰帮你滋润养颜。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清热解毒,并且美容减脂的效果非常好;荷叶简直也是减肥减脂的神器,二者搭配再加上决明子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成小蛮腰。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不仅清热解毒,而且冬瓜减肥及美容的功效也很好,决明子能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搭配荷叶一起泡水服用,减肥减脂,降低血糖。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性质温和,降火气,促进我们的血液循环,刺激我们的雌性激素,让我们更加有女人味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玫瑰花茶喝在口中有一点点甜的感觉,经期的时候,女孩子心情不好,喝点这样的洛神玫瑰花茶真的可以让我们心情变好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制作而成的食物,一直都是减肥佳品,不仅是因为它有着非常丰富的膳食纤维,更多的是有着非常低的卡路里和排毒瘦身的效果哦。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多种谷物混合,营养全面,做代餐也要吃饱饱啊,肚子饿着可没力气工作。大麦解油,荷叶排毒,薏米祛湿,美好的一天从这里开始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菊花有着非常好的清肝火排毒能力,加上补气血的人参枸杞,还能增强体质提高抵抗力,每天早晚喝点它,补肝又益气。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红枣有着非常好的滋补能力,搭配上人参桑叶,增强细胞的修复能力。山楂还有开胃促进食欲的功能,让你的胃动力更足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