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体内湿气太重?平时多吃点这些食物,祛湿又消脂远离湿胖

体内湿气太重?平时多吃点这些食物,祛湿又消脂远离湿胖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2:11编辑:vdo
薏苡仁茯苓红枣红豆粉

女生的体内湿气太重的话,首先是排便上就能看出来,而且长时间的毒素排不出去非常容易导致我们的气色变得不好,所以薏米红枣是非常重要的

null
薏苡仁茯苓红枣红豆粉

薏米煮水能排湿祛毒,红枣更能帮我们补气血,经期后,身体非常虚弱,没有气血,多吃多喝红枣能够补回来

null
红枣薏苡仁红豆茶

显著很多人胖是因为体态臃肿,这是因为体内湿气太重,红豆薏米是祛湿圣品,它能能祛湿排毒,利尿消水肿,早上泡一杯当早餐,轻松祛湿。

null
红枣薏苡仁红豆茶

湿气重是现在人的通病,不仅面色暗黄,体态臃肿,还有口臭。红豆薏米茶可以很好的去除体内的湿气,每天一杯让你告别湿气。

null
玫瑰柠檬决明子荷叶茶

荷叶中含有荷叶碱,能有效的分解我们体内的脂肪,并且能够很有效的排出体外, 柠檬也能促进我们的肠道蠕动,排除毒素

null
玫瑰柠檬决明子荷叶茶

荷叶空腹喝对通便有很强大的功效,早上起来喝一杯,加速我们肠胃的消化与排泄,让我们越来越瘦

null
冬瓜决明子荷叶茶

冬瓜有利尿消炎祛湿的作用,而女人喝了特别的好,通过排尿来达到排毒的作用,是减肥的佳品。

null
冬瓜决明子荷叶茶

夏天来点冬瓜荷叶茶,能消暑利尿,清火安神。夏日想要不那么油腻就喝点这个吧,常喝还能瘦身祛湿哦。

null
薏仁菊花决明子茶

此款薏仁茶具有排毒的功效,搭配金银花,效果更佳,饭后来一杯,有助祛湿排肠毒。

null
薏仁菊花决明子茶

湿毒在身可难受了呢,大便黏腻还长痘痘,腿上还经常水肿,看起来都胖了许多。这些健康的花茶饮料,让你不再被湿毒困扰,美美的又健康。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