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别再浪费钱买减肥药,一日三餐减肥法,体重悄悄降到2位数

别再浪费钱买减肥药,一日三餐减肥法,体重悄悄降到2位数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2:26编辑:vdo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大麦若叶这样的绿色植物的营养是被大家所熟知的,有着非常丰富的维生素,促进肠蠕动,让你每天都可以排毒,让你瘦身更美丽

null
尚品茶配大麦若叶魔芋粉

魔芋有着非常好的清毒的效果,而且它对于肠道壁上的残留毒素是有着非常不错的清除效果,大麦若叶更是可以促进新陈代谢,让你更加苗条。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葛根中含有多种微量元素,早餐一杯,对于肠胃也是很有帮助的,不知不觉燃烧脂肪,防止堆积肉肉。

null
尚品茶配葛根木瓜魔芋粉

木瓜因为富含了大量的营养物质,所以是很多女性朋友的最爱,而且其中还有着去湿气的小能手茯苓,这会让你越喝越健康哦。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磨粉后的芡实营养更加丰富,适合养生食用,而且口感非常好,搭配薏米之类的煮粥,养生效果更好,还能够滋补肝肾,让身体器官更健康。

null
尚品茶配山药薏米芡实粉

芡实具有益肾固精,补脾止泻,除湿止带之功效,山药具有滋养强壮,助消化,敛虚汗,止泻的功效,薏米是祛湿神器,几者搭配在一起不仅能很好的去除湿气,还有保养胃部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夏季的时候经常没有食欲吃不下饭,那就试试柠檬荷叶茶吧,有开胃助消化的功能,还能有效的帮你排出体内垃圾达到减肥的目的。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柠檬片不仅可以抗氧化,还能美白淡斑,每天早上空腹喝一杯淡柠檬茶,清肠又排毒,毒素排走了,脸色自然也好看了,长期饮用让你从内而外白出来。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冬瓜清热解毒,并且美容减脂的效果非常好;荷叶简直也是减肥减脂的神器,二者搭配再加上决明子清肝益肾,明目,利水通便。让你在不知不觉中瘦成小蛮腰。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精选天然食材,真正的天然好材料,散发出自然的芳香。一般都容易接受口感,想喝就喝,绽放迷人自己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