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如何制作一坛鹿鞭酒?鹿鞭泡酒有什么功效?

如何制作一坛鹿鞭酒?鹿鞭泡酒有什么功效?

来源于:网络2017-10-17 23:16编辑:vdo
东北长白山鹿鞭片

中医认为,鹿鞭味甘、咸,性温。富含蛋白质、脂肪、字体甾体激素、维生素C、A及无机钙、磷、铁等,有益肾阳,益精血之功,是最佳的泡酒料。

null
东北长白山鹿鞭片

鹿鞭泡酒的配方:肉苁蓉20克.人参.熟地各15克,鹿鞭1支,白酒1000克。

null
肉苁蓉男性滋补泡酒料

制法方法:将人参、鹿鞭、肉苁蓉等药材洗净切片,再与高度数的粮食白酒浸泡1个月,即可饮用。

null
肉苁蓉男性滋补泡酒料

制作一坛鹿鞭酒就是这么简单,但是你知道鹿鞭酒的功效与作用吗?

null
长白山有机人参片

鹿鞭酒的功效:1、益气补血,补肾壮阳。适用于气虚及肾阳虚出现的腰膝酸软,性功能衰退,耳鸣,或由于肾阳虚而致的男性不育症。

null
长白山有机人参片

2、壮身健体 ,补肾阳,益精血。适用于肾阳不足,精血亏虚,腰膝酸痛,肢体无力,畏寒伯冷,男子痿痉,女子宫冷等症。

null
仲景九蒸九晒熟地

补 肾壮 阳 。适用于性 欲减退 、阳 痿 遗精、早 泄;肾阳虚弱的遗尿、久泻;再生障碍性贫血及其它贫血症。

null
仲景九蒸九晒熟地

鹿鞭酒虽好,但也不是人人都需要饮用的,比如像阴虚火旺的人就最好不要喝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