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中年男士体寒身体虚精神状态差,坚持用它泡茶喝,更显青春活力

中年男士体寒身体虚精神状态差,坚持用它泡茶喝,更显青春活力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00:34编辑:vdo
野生食用辣木子

辣木籽是最古老的药食两用的植物,具有很高的养生和药用价值,具有强健肾脏功能的效果,是滋补佳品。

null
野生食用辣木子

辣木籽可协助改善、预防疾病,改善睡眠、增强记忆力、延缓衰老,还可用来治疗肝脏、脾脏、经络等特殊部位的疾病。它还具有治疗口臭和醒酒等作用。

null
大漠盛宴新疆桑葚桑果干

性寒,味甘,有补肝、益肾、滋阴的作用。如《滇南本草》云:“桑椹益肾脏而固精,久服黑发明目。”清·王孟英还说:“桑椹滋肝肾,充血液,健步履。”故肾虚之人,尤其是肾阴不足者,食之最宜。

null
大漠盛宴新疆桑葚桑果干

桑葚具有丰富的活性蛋白、维生素、氨基酸等营养成分的,被誉为是“21世纪最佳保健果品”,可以有效补肾养肝,延缓衰老的功效。

null
青海野生免洗黑枸杞子

性平,味甘,具有补肾养肝、益精明目、壮筋骨、除腰痛、久服能益寿延年等功用。尤其是中老年肾虚之人,食之最宜。如《本草通玄》记载:“枸杞子,补肾益精,水旺则骨强,而消渴、目昏、腰疼膝痛无不愈矣。”

null
青海野生免洗黑枸杞子

《本草经疏》中也说:“枸杞子,为肝肾真阴不足,劳乏内热补益之要药。老人阴虚者十之七八,故服食家为益精明目之上品。”

null
金貅锁阳干片

金锁阳据“本草纲目”记载,具有“大补血气,养阴生精,补肾壮阳”的功效。营养丰富,滋补首选!重磅推荐

null
金貅锁阳干片

肉苁蓉被誉为“沙漠人参”,是寄生在梭梭根部的一种名贵温补中药材,药用价值极高,与人参、鹿茸被称列为中国三大补药。由于肉苁蓉性温,滋补效果好,无任何副作用,肉苁蓉鲜干片也正逐渐被人们所推崇。

null
果老滨海白首乌片

何首乌有补肝肾、益精血的作用,历代医家均用之于肾虚之人。明·李时珍说过:“何首乌,能养血益肝,固精益肾,健筋骨,乌髭发,为滋补良药,功在地黄、天门冬诸药之上。

null
果老滨海白首乌片

凡是肾虚之人头发早白,或腰膝软弱、筋骨酸痛,或男子遗精,女子带下者,食之皆宜。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