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平时选择多喝点这些,美颜好气血,天天来一杯清肠治便秘呢

平时选择多喝点这些,美颜好气血,天天来一杯清肠治便秘呢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04:00编辑:vdo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玫瑰花具有调节内分泌,增强血液循环,健脾养肝,增强气血的功效,所以经常喝饮对身体机制增强有明显作用,再加入会令面色红润的红枣,每天一杯容光焕发。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滋补的养颜花茶越来越受到众多女性的喜爱了,不仅可以滋阴补血,让你更加年轻漂亮,喝着美美的花茶,还能让你更懂得生活情调。

null
尚品茶配桂圆茶

很多女人因为气血气不足,肤色暗沉无光,看上去很没有精神。我们不妨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喝一杯桂圆红枣茶,能养出面色红润有光泽的皮肤。

null
尚品茶配桂圆茶

桂圆红枣是非常好的补气血圣品哦,加上可以排毒的菊花,促进血液循环的玫瑰,每天喝上一杯这个,让你想得妇科病都难。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特别适合女性饮用,但是口味偏酸,加入一点补血补气的红枣,不仅能中和口味还能美容养颜。

null
尚品茶配玫瑰花茶

洛神花茶有美容、瘦身、降压之功效,搭配养肝平肝、清肝明目功效的菊花和调节内分泌的菊花,一起泡水饮用更有护肝养肝的功效。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荷叶的祛火功能让荷叶茶成为夏季的养心佳品,而且荷叶没有任何害处,反而益处多多,常喝荷叶茶可以润肠通便,有利于排毒。睡前喝一杯,让你安心入眠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山楂是非常好的开胃助消化食物哦,夏天减肥喝这样的话茶,不仅能够帮助消化,还能去除油脂,让你一整个夏天都觉得无比清爽。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玫瑰花有着非常好的美容养颜能力,可以清血管,促进体内雌性激素的产生,没事的时候喝点它,让你看起来更有魅力哦!

null
尚品茶配冬瓜荷叶茶

荷叶可以帮助通便利尿,还能有刮油的功能,夏季人容易失眠,喝点搭配了冬瓜荷叶的花茶,不仅口感清爽还有助眠的功效哦。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