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度女性网 > 美食 >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好揪心?睡前吃点它,调理身体更年轻态

妇科炎症反反复复好揪心?睡前吃点它,调理身体更年轻态

来源于:网络2017-10-18 04:25编辑:vdo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女生体内的湿气太重容易让女孩子的皮肤变差,时间久了小腹还容易囤积赘肉,腹部胀气,这时候除湿清毒就很重要了!

null
尚品茶配 红豆薏米薏仁粉

红枣中的维生素含量非常高,有天然维生素丸的称号,能帮助女性滋阴,补血,和薏米搭配泡水能帮助我们提升免疫力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阿胶对女人来说可是大补,想要看起来比同龄人年轻就常吃这个吧,让你脸上满满的胶原蛋白。

null
尚品茶配红枣阿胶粉

对于身体虚弱的人来说,手脚冰冷气血不畅是最典型的代表,枸杞和红豆都是很好的祛湿食物,坚持喝下去让你越来越美丽。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想要滋补养颜,当然要喝些补气血的玫瑰茶,搭配上菊花还有很好的清火解毒能力,让你的身体内部更加干净,身体机能恢复年轻。

null
尚品茶配桂圆红枣茶

补血养颜当然要喝美味的玫瑰花茶啦!搭配上菊花,还能帮助身体排毒,调节身体内分泌,对女性的健康保养非常有好处呢!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有着非常好的调节内分泌的能力哦,还可以促进雌性激素的产生,经常喝点它,能让你越来越漂亮,还有着很好的减肥能力哦!

null
尚品茶配柠檬荷叶茶

山楂还有着提升食欲促消化的能力哦,让你不再被积食所困扰,也不用担心宿便的问题啦!坚持喝它,让你口气清新人更精神哦!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夏天容易肝火旺盛,就要喝一些这样的组合八宝茶来滋养身体,温和的性质不会给身体造成负担,还能促进肝脏的排毒功能。

null
尚品茶配菊花桑叶茶

非常好的补气血的养生茶哦,每天喝上一杯,滋养身体调理肠胃,还能补充大量的抗氧化物,对抗体内的自由基,让你身体更年轻呢!

null
郑重声明:本文仅供读者参考,本网站未对该内容进行证实,对其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不作任何保证!联系邮箱:edit#vdolady.com
图说天下
相关阅读
猜你喜欢